- 主题:不想搬砖了
现在只对跑步感兴趣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01.90.134.*
有那么一个或几个乐在其中的运动爱好,多好啊。
我一直没get到跑步的乐趣,膝盖不太好是客观原因,主要是呼吸困难带来的窒息感太难受了,那时候就想停下来了。
都说跑过某个极限之后就会感到身心愉快。楼主讲讲呗~~
【 在 donglake 的大作中提到: 】
: 现在只对跑步感兴趣
--
FROM 117.133.151.*
可以控制低速慢跑,有氧运动,就不会感觉呼吸困难,主要目的出点汗,回去洗个澡太爽了
【 在 Yonoyan 的大作中提到: 】
: 有那么一个或几个乐在其中的运动爱好,多好啊。
: 我一直没get到跑步的乐趣,膝盖不太好是客观原因,主要是呼吸困难带来的窒息感太难受了,那时候就想停下来了。
: 都说跑过某个极限之后就会感到身心愉快。楼主讲讲呗~~
: 【 在 donglake 的大作中提到: 】
: : 现在只对跑步感兴趣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01.90.134.*
问题是不可能一天到晚的只跑步啊,那只是个点缀啊。。
【 在 donglake 的大作中提到: 】
: 可以控制低速慢跑,有氧运动,就不会感觉呼吸困难,主要目的出点汗,回去洗个澡太爽了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83.241.204.*
身体好了,干点啥不行呢
【 在 vv 的大作中提到: 】
: 问题是不可能一天到晚的只跑步啊,那只是个点缀啊。。
:
: 【 在 donglake 的大作中提到: 】
: : 可以控制低速慢跑,有氧运动,就不会感觉呼吸困难,主要目的出点汗,回去洗个澡太爽了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01.90.134.*
所以你看,还是有点别的啊。。
【 在 donglake 的大作中提到: 】
: 身体好了,干点啥不行呢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83.241.204.*
你有啥爱好啊,推荐推荐
【 在 vv 的大作中提到: 】
: 所以你看,还是有点别的啊。。
:
: 【 在 donglake 的大作中提到: 】
: : 身体好了,干点啥不行呢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01.90.134.*
跑步之后饮食限制会少一些
有个年龄比我小的哥们,看着我吃面包,他说很羡慕我能这么放开吃碳水。他因为血糖高,多吃点碳水,血糖就上去了
【 在 vv 的大作中提到: 】
: 问题是不可能一天到晚的只跑步啊,那只是个点缀啊。。
:
--
FROM 116.128.189.*
我膝盖好,呼吸不困难,也没get到乐趣
【 在 Yonoyan 的大作中提到: 】
: 有那么一个或几个乐在其中的运动爱好,多好啊。
: 我一直没get到跑步的乐趣,膝盖不太好是客观原因,主要是呼吸困难带来的窒息感太难受了,那时候就想停下来了。
: 都说跑过某个极限之后就会感到身心愉快。楼主讲讲呗~~
--
FROM 211.167.255.*
哈哈哈哈所以有氧我更喜欢爬坡~~~心率拉上来了,呼吸也不困难,还能看会综艺啥的:)
我看健身房跑步机上基本都是爬坡,男女老少,都一样
【 在 lynn0429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膝盖好,呼吸不困难,也没get到乐趣
--
FROM 117.133.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