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四十不惑(Bull)|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不想搬砖了
donglake
|
2026-06-11 15:11:36
|
可以控制低速慢跑,有氧运动,就不会感觉呼吸困难,主要目的出点汗,回去洗个澡太爽了
【 在 Yonoyan 的大作中提到: 】
: 有那么一个或几个乐在其中的运动爱好,多好啊。
: 我一直没get到跑步的乐趣,膝盖不太好是客观原因,主要是呼吸困难带来的窒息感太难受了,那时候就想停下来了。
: 都说跑过某个极限之后就会感到身心愉快。楼主讲讲呗~~
: 【 在 donglake 的大作中提到: 】
: : 现在只对跑步感兴趣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01.90.134.*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