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汽车世界(AutoWorld)|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车与车开起来区别
ZhangJiang
|
2026-06-18 22:54:05
|
真大
我现在两辆 suv 交换开,感觉开起来完全不同。
有一辆总觉得要时不时调整方向盘,路上总是会有预期之外的车身运动轨迹,当然很轻微。之前还有一辆 suv 也有类似现象,估计放一般车主也不会对此敏感。
还有一辆车转向就完全符合自己心意,稳如泰山,能感觉到轨迹的厘米级精度。
所以后者在长途驾驶还有市内窄的快速路穿梭时就更轻松。
开起来的感觉还是很重要的。
--
FROM 117.135.125.*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