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车与车开起来区别
真大
我现在两辆 suv 交换开,感觉开起来完全不同。
有一辆总觉得要时不时调整方向盘,路上总是会有预期之外的车身运动轨迹,当然很轻微。之前还有一辆 suv 也有类似现象,估计放一般车主也不会对此敏感。
还有一辆车转向就完全符合自己心意,稳如泰山,能感觉到轨迹的厘米级精度。
所以后者在长途驾驶还有市内窄的快速路穿梭时就更轻松。
开起来的感觉还是很重要的。
--
FROM 117.135.125.*
去年换车后喜欢开车了,因为新车动力更强、操控也更好了。都是油车。
【 在 ZhangJiang 的大作中提到: 】
: 真大
:
: 我现在两辆 suv 交换开,感觉开起来完全不同。
: 有一辆总觉得要时不时调整方向盘,路上总是会有预期之外的车身运动轨迹,当然很轻微。之前还有一辆 suv 也有类似现象,估计放一般车主也不会对此敏感。
: 还有一辆车转向就完全符合自己心意,稳如泰山,能感觉到轨迹的厘米级精度。
: 所以后者在长途驾驶还有市内窄的快速路穿梭时就更轻松。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4.253.35.*
是,应该是你说的
【 在 Geoy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种就是没调底盘,跑起来漂,国产电车都这毛病。讲究操控的车企发生这种情况都会校准轨迹,把引起重心抖动的结构部分找出来重新设计。
: --
--
FROM 117.135.125.*
开过操控好的车,才会知道烂车有多烂,危险的车有多可怕。
我有过一辆新奥拓,2009年的麋鹿测试就能82。操控跟MODEL3持平。
--
修改:zyzx77 FROM 223.72.42.*
FROM 223.7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