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定,车子上限很重要,六七十万买车买的就是上限了。
红绿灯起步,除了小微排量车和面包车,我没看到哪家油车慢于电车。
以前48v出问题不代表现在的48v出问题。就是出问题,修一次也就完事了,也比天天离不开充电桩强。
【 在 fhn 的大作中提到: 】
: 200以上就算了,就算是爱开车的人,一般也就一百四顶住了,毕竟是要罚钱。而红绿灯起步,这个是经常遇到的。
: 前几天板上就有一位q7的车主说48v大面积出故障。
: 别这么瞧不起国产货,被人使劲儿割肉,还给人家叫好。
: ...................
--
FROM 39.14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