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以上就算了,就算是爱开车的人,一般也就一百四顶住了,毕竟是要罚钱。而红绿灯起步,这个是经常遇到的。
前几天板上就有一位q7的车主说48v大面积出故障。
别这么瞧不起国产货,被人使劲儿割肉,还给人家叫好。
【 在 pizzarice 的大作中提到: 】
: 六七十万油车的显著特征是稳定极速高,不限速高速可以稳定300码跑完续航,零百加个轻混电机的事情,添头都不算。
: 空悬几千块和几万块的不是一个东西。国产单腔双腔空悬寿命都短,质量投诉在网上此起彼伏,国产空悬配置现在是买车减分项,都主动悬挂了。
: 【 在 fhn 的大作中提到: 】
: : 话虽如此,原来六七十万油车的显著特征是零百加速和空悬,但现在被国产二三十万的电车直接秒掉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3.10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