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太阳一晒就粘住了?你以为是uv胶?
车身上的橡胶件多的是,自己摸摸看哪个粘在车上了?蛋不是这么扯的。轮胎是不是橡胶?粘在轮毂上了吗?
密封条是不是紧密贴合,用张卡片插插试试就知道了。记得找新车。
密封紧实不代表会异响,密封条有弹性。
听到异响正说明橡胶条老化变硬,该换了。
自己去搜搜天窗密封条的评论去,看看买家为啥来换新的密封条。一是漏水,二就是有异响。
【 在 CanonFans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那是拍脑门想的
: 你不知道热胀冷缩,密封条压根就不是跟天窗开头紧密贴合的,如果贴合太阳一晒就粘住了。你还怎么开天窗?而且密封紧实的话每次开关天窗都有异响,NVH怎么做的?
: 更不用说你那拍脑门的用胶带密封,这也就抖音上卖货的忽悠。封上不开天窗了?
: ...................
--
FROM 124.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