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多次,可以主路左转往西啊,还是两车道往西。
走辅路太麻烦了,那个自行车流太大了,这么走是自找麻烦。
你估计是不熟悉这里的路况
【 在 BruceWang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是全互通立交,没法直接主路左转西,只能主路下到辅路然后盘底下的桥洞环岛转到四环西向东。
: 【 在 lefanter 的大作中提到: 】
: : 这路线太反常了,正常要么一直辅路,要么进主路直接桥上左转往西
: --
:
: FROM 1.94.162.* [上海 华为云]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23.1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