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那是拍脑门想的
你不知道热胀冷缩,密封条压根就不是跟天窗开头紧密贴合的,如果贴合太阳一晒就粘住了。你还怎么开天窗?而且密封紧实的话每次开关天窗都有异响,NVH怎么做的?
更不用说你那拍脑门的用胶带密封,这也就抖音上卖货的忽悠。封上不开天窗了?
天窗设计的时候就有排水设计,而且不光是A柱,还有C柱排水管。漏水就一个原因,排水管堵塞。
不堵塞的情况下,你直接用瓶子在排水槽灌水,都能哗哗地顺利排出,测试是否堵塞也是这样测。
有人说能看见水流出还是漏,那是忽略了流速——如果排水量不大,缓慢渗水,落水压力不够大,是冲不开排水管的那个鸭嘴形结构的!车顶排水槽存水,一摇晃就渗进车顶棚了。
要彻底解决就是拆A柱更换排水管,换个不带鸭嘴结构的,彻底解决。
【 在 Vdata 的大作中提到: 】
: 天窗开合处的密封胶条,本来就是起密封效果(大部分在天窗玻璃的四周一圈,少部分是在车顶窗框处)。
: 排水管堵塞是果,密封不严是因。
: 新车密封条没老化的时候,关闭状态下水是进不去的。
: ...................
--
修改:CanonFans FROM 223.11.129.*
FROM 223.1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