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舔的已经无视物理规律了。
城区低速需要功率不过几十千瓦,什么增程器不够用?
理想增程器113kw,id9 105kw
对外资连缺陷都能说成功能,也是跪的可以。
【 在 CanonFans 的大作中提到: 】
: 发电量是通过励磁控制的,不存在多发电浪费
: 车辆除了给动力电池供电外,还要给车载电器设备供电。大灯、雷达、电脑、车载影像、音响,这些都是耗电大户
: 理想那个是玩命发电到头也就勉强供应个动力系统,还跑不快。并非它策略好、省油,而是增程器输出冗余不够
: ...................
--
FROM 120.24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