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汽车世界(AutoWorld)|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Ea211滤镜破碎,id9增程车测出来城市低速比高速油耗还高
CanonFans
|
2026-05-27 11:45:52
|
发电量是通过励磁控制的,不存在多发电浪费
车辆除了给动力电池供电外,还要给车载电器设备供电。大灯、雷达、电脑、车载影像、音响,这些都是耗电大户
理想那个是玩命发电到头也就勉强供应个动力系统,还跑不快。并非它策略好、省油,而是增程器输出冗余不够
【 在 AZTU 的大作中提到: 】
: 增程器最大功率理想比id9大,两个可能是:大众控制策略粗糙,多发电浪费;发动机最优区间和日常状态不匹配。
: 理想做了这么多年增程,这套东西玩的更细致
--
FROM 223.11.129.*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