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车拆的10w的东安,没有故障,有点积碳,怎么惨不忍睹了。而且那都是8年前的东西了,大众和它打个平手么,可能还不如它,毕竟大众除了积碳还出过烧机油和颗粒捕捉器堵塞。
另外3w保养为用户省钱省事,其他品牌倒是做啊,为啥不做,非要坑用户钱么?
【 在 CanonFans 的大作中提到: 】
: 3年或3万公里一保养并非多神奇的能力
: 第一增程器不是一直工作,而且工作时在最佳工况区间,转速稳定,延长保养周期很正常。
: 第二增程器负载轻只是带动发电机,没有复杂的路况和频繁启停、变速箱冲击,磨损本身就很小。
: ...................
--
修改:AZTU FROM 120.245.93.*
FROM 120.24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