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职业生活(WorkingLife)|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问了下大模型怎么看资本所得个税税率远小于劳动所得个税税
greenyeagh
|
2026-06-26 20:14:39
|
哪个大模型,太扯了
【 在 Rio2016 的大作中提到: 】
: 给我的回答挺让我意外。 说是,劳动所得工资和奖金属于代缴代征,征收简单直接,可控性强。而且体现公平。 而资本所得征收个税资本所得的来源多样、形式复杂,税务部门难以全面、及时地掌握信息,征管成本高、难度大。 所以定个低税率。哈
: --
:
: FROM 106.39.107.* [北京 电信/北京电信互联网数据中心]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3.104.76.*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