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职业生活(WorkingLife)|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刚过40大妈失业了来报个道
newsfudan
|
2026-06-26 10:34:24
|
设计院之类的,去沿海城市才有机会。转行,培训,高校看看机会。社保自己交。
【 在 foreverdh 的大作中提到: 】
: 学历顶级,但行业没落,嗯,感觉已经找不到工作了,年后就觉得要失业 ,当时已经没项目了,所以加入同学合伙公司做一些创业,耗费精力体力但不用投资金钱,目前有些收益但非常微薄,少就少花点吧,但主要是,社保怎么办,还有好多年
: --
:
: FROM 120.245.128.* [北京 移动]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0.196.194.*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