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职业生活(WorkingLife)|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主题:Re: 我见过好多地级市某某局局长退休了一直在北京很活跃
netcom
|
2026-06-26 10:09:45
|
也可能是体制内的比较在乎名头
企业只要不付出实际利益
乐的顺水推舟
vp这样的职位太多了
实际待遇千差万别
【 在 gogo4528 的大作中提到: 】
: 体制内去企业都能给很高的级别,央视那个主持人去字节都是vp,以前知乎也招了个新华社的编辑,也是给vp;拼多多招很多法院的最低给法务总监
:
: 【 在 Tongyanghao 的大作中提到: 】
: : 在企业任职,到处跑关系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39.144.124.*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