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职业生活(WorkingLife)|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刚过40大妈失业了来报个道
foreverdh
|
2026-06-25 22:43:07
|
我也有过这种想法,原来的专业是没啥用了,而且也干不动了,就是社会经验和处事能力还是不错的,人也比较外向,我都想着有个初创公司,交个社保给个吃饭钱,赛道好点,让我干几年先,至少混到50吧,你这没两年就快到了
【 在 kof94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41岁失业,通过去缺人的初创公司,切换了行业。干活拿工资,目前已经混迹了5年。离家近,不加班,比较满意
--
FROM 120.245.128.*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