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多还有工作就该知足了,我也在大厂,我的想法就是失业了能找个月薪2w的工作有五险一金就满意了,你说的这些完全不重要
【 在 huqing 的大作中提到: 】
: 【 在 GoWithTime 的大作中提到: 】
: : 同感啊,现在在的小公司,发的工作服是“阿达迪斯“,老板还天天穿到公司,简直了
: 各种降级把,薪水就不说了。什么TB,年会,工会福利都从天到地。
: --
:
: FROM 1.202.170.* [北京 电信]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21.3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