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职业生活(WorkingLife)|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从水木论坛确实能看出就业环境
sunshiny84
|
2026-06-24 17:02:39
|
水木就这波人。现在都40多了,当然失业多了。
【 在 yzhan00 的大作中提到: 】
: 2010年前后开始上水木论坛,那记得那个时候整个论坛里也没有什么裁员失业的帖子,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2018年前后都比较正常。最近三四年开始,充斥的都是这种失业裁员的帖子。我相信泡水木的都是一批人,再过五年八年年,是不是都是退休的帖子呢
--
FROM 180.167.228.*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