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靠谱,有个朋友去的中国移动那种研究院还是啥,面试完半年-1 年才给 offer,他早就放弃了,最后还是去了
【 在 HydroPolygon 的大作中提到: 】
:
: 码农,去年毕业领礼包后面试过了两家,一家隔壁城市的中厂A,一家本城市的国企B,国企说要上会审批预计几个月让我可以先去别的公司,就先去了A。结果等了半年都没消息,懒得问了就当做放弃了。结果现在(差不多过去一年)告知我审批过了走下一步流程。目前在中厂A虚线带几个人做项目,正忙得不可开交,听到这消息有些无语。不过目前34岁了,AI浪潮下随时可能毕业,去年进A时15人团队至今干掉了5个,不过估计A再干1-2年应该有把握。之前打听过国企B整体还比较稳,末尾淘汰3%以内,回到本地城市,本地城市全款房有存款没有太大经济压力。B待遇相对A腰斩。目前纠结的在于:1)offer审批了一年靠不靠谱,类似的事情闻所未闻;2)现在走(入职一年不到,项目忙碌节点)咋找啥理由跟A解释比较好;3)尴尬的是,入职后两个月是婚礼,虽然在周六,就担心前后有精力牵涉。
--
FROM 111.63.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