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开点,体制外很多人的职业生涯是一路上行然后到达峰顶后下坡。。
【 在 huqing 的大作中提到: 】
: 今年四十多岁了,自从去年被裁以后,暂时去了一家小公司苟着,薪水大跳水,膝盖斩,毕业以后从私企进入外企又到大厂,每一步都是向上走的,收入和归属感一直都拉满的,一度认为自己的人生就会这样了。
: 这一年多里,一直没有放弃重回大公司的想法的,也一直在投简历,面试,经过几次尝试,都失败了,基本都没有走到终面,感觉自己要接受这样的事实了。无法回到大的公司工作了。虽然之前工作经历还算光光鲜,但是自己的年纪已经是最大的劣势了,重回大厂的窗口也基本关闭了。
: 需要接受自己平庸的职业经历了,需要接受自己无法再有高薪工作了,需要接受自己无法给后代有太多的托举了,需要接受没法引以为傲的工作经历了。
: ...................
--
FROM 183.24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