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大厂才可能一人只盯一两个项目的代码吧,可以变为纯聊天工程师
大龄的,大厂不要的,去了小公司都是啥都干的,
ai只能解决一部分问题。
【 在 iam9527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码农能工作到45+,是不是就不错了啊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un 23 11:04:45 2026), 站内
:
: ai用起来?
: 【 在 YYW 的大作中提到: 】
: : 但是这一行,说实在的,真心觉得精力体力扛不住
: :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m.mysmth.net·[FROM: 221.194.171.*]
--
FROM 222.12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