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这一行,说实在的,真心觉得精力体力扛不住
【 在 shengruxia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码农能工作到45+,是不是就不错了啊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un 23 10:21:50 2026), 站内
:
: 女的45+感觉很难找到工作了,企业都觉得你没几年就退休了,就是混日子不可能卷了,男的还好点,周围有45+男同事再就业成功的
: 【 在 iam9527 的大作中提到: 】
: : 50算是奢求?
: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mysmth.net·[FROM: 183.241.183.*]
--
FROM 222.12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