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想沾沾自喜一下达标了
【 在 DFFT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码农能工作到45+,是不是就不错了啊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un 23 09:50:44 2026), 站内
:
: 不至于 45+的人绝大部分都还在
:
: 【 在 iam9527 (你灿烂的微笑,我拼命的奔跑) 的大作中提到: 】
: : 50算是奢求?
: : --
: :
: :
: --
: 发自xsmth (iOS版)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mysmth.net·[FROM: 111.197.238.*]
--
FROM 222.12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