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很多年轻人都是去大城市打工,每年回家住上一两个月,还有一大半时间是在父母家,这个房子要是一直跌,也不是必须了
现在好多买车的人觉得网约车挺好,还给好多优惠券
【 在 onlymoon 的大作中提到: 】
: 要是娶媳妇必须买的话 也是没办法 安稳生活是首要的 难道怕房价跌睡大街么
: 至于买车后悔 那是自己脑子不清楚 选错车了 谁家买车都是要贬值的
: 【 在 KleinXin 的大作中提到: 】
: : 眼见着跌还要买?好多买车的都后悔了
: : 与其说是钱好赚,不如说这几年房价跌的太惨了,好多县城看似价格稳定,其实已经没有成交量了,大家都躺平了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3.10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