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评与自我批评。。。
好同志 咱俩今天坐在一起谈心
旁边的人用笔在记着
今天咱俩只是谈心 你有过什么思想错误 犯过什么错,老实交代
就还是好同志
灵魂深处仔细想想,深刻自我批评
要是不交代 以后发现了 就会很麻烦啊 就不是今天这么温暖的同志间的聊天了
好的。。。
完了后 该我批评你了。。
旁边的同志,小本本要记好啊
这些小本本无论如何都不能丢
【 在 tyu001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这么一说
: 刷帖积攒多年的对体制内的好感全无了
: - 来自 水木社区APP v3.5.7
--
FROM 139.226.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