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职业生活(WorkingLife)|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我大龄后找工作都是不主动投简历,等招聘方打招呼
onlymoon
|
2026-06-18 16:30:09
|
我也46 被裁就在家呆着等退休了 失业保险 4050补贴一排 正好 没啥可干的
【 在 shengruxia 的大作中提到: 】
: 女程序员,37岁之后找工作(17年之后),在某直聘上,发现有面试的都是主动找我打招呼要简历的,自己投的一般都没消息,我觉得可能主动打招呼的就是这个岗位投递的人不多,所以考虑大龄的。得到这一结论,我后来找工作就不投递了,等人打招呼。今年发现打招呼的基本没了,或者有也是就想看看简历,并不靠谱,就不找了
--
FROM 111.205.43.*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