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精英太傲慢。每个人都在谈论数百万的存款,住房以及数十万的年收入。
就好比一个精英俱乐部。那些年收入几万的,租房的。根本不敢发言。
精英完全无视那些庞大的低收入群体。
【 在 anatarsia 的大作中提到: 】
: 足以睥睨全中国人均收入最高的港澳台,放在大陆普通城市更是碾压一切。
: 你们有个五至十年的高光时期,就可以赚普通人一辈子赚不到的钱。所以说,要知足,即使成为那44%,也已经超越绝大多数人的一生努力了。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
--
FROM 183.16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