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啊,当时我的想法是他们还真是怪愿意管闲事的,其实人家手续齐全就是合规办理还非要追着问问问,当然说如果能一口咬死了说对我就是工人我就要退最后也就给办了,还是最后自己松了口的才被轰回去了。后来有人说可能不同的区态度不太一样,不知道真的假的。
【 在 young33 的大作中提到: 】
: 社保那时候还有闲情逸致搞,现在失业的忍这么多,应该没工夫管那个了吧,还有可能就只是碰到个莫名其妙的工作人员。
: 发自「今日水木 on iPhone 15 Pro」
--
FROM 120.24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