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职业生活(WorkingLife)|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上班上不动了
vv
|
2026-06-02 13:45:25
|
啊税那么高啊。。。那她50退休不就又能上岸又不用交税了,干嘛还要再忍五年。。当然也许舍不得工资。。
【 在 young33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和她聊过,她就是要把能拿的钱都拿到,最关键我们有企业年金,虽然满8年公司要全额把企业年金给你,但是对于正常退休的,可以分批拿少交税,对于辞职走的人,等你退休去取那笔钱直接一笔给要交45%的税,我和她讨论过,也就是损失二十万,他不能接受。
: 发自「今日水木 on iPhone 15 Pro」
--
FROM 120.245.123.*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