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20个人的?想起来多年前有个人说过他开公司的理念,说开公司,发展公司,公司超过20个人的时候拆分公司,分别发展两个公司,每个公司超过20个人的时候继续拆分公司,继续分别发展四个公司。。。
【 在 sujkvato 的大作中提到: 】
: 【 以下文字转载自 NewExpress 讨论区 】
: 发信人: fancysky (轻舞飞扬), 信区: NewExpress
: 标 题: 前几天,苏州这边员工超过20名的公司法人基本都收到短信
: ...................
--
FROM 120.24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