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职业生活(WorkingLife)|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上班上不动了
young33
|
2026-06-02 09:19:42
|
你这么干不“虚”吗?我没到你这个程度,但是想想要是到了这一步,那不是每天那8小时度日如年?
【 在 huzia 的大作中提到: 】
:
: 哈哈,看明白了,我告诉你我怎么做的哦。
:
: 我是每天把oa打开,翻看各种东西,磨蹭到下班,无聊的很。。
:
: 快退休的人,当年那个不是奋勇当前,杀过万人阻挡,独木桥过来的?我也是不想躺平
: ,但是就这么个局势。
: --
:
发自「今日水木 on iPhone 15 Pro」
--
FROM 61.171.227.*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