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只有本科毕业后找不到工作的人才懂职校的含金量,会好好学
据说北京的名额好像爆满了~~
【 在 vv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大学要多开点抹灰,扎钢筋,贴墙砖这样的专业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May 31 09:34:28 2026), 站内
:
: 可是职校为啥还需要本科打底呢?
:
: 【 在 finad 的大作中提到: 】
: : 有类似的。现在国家主推的“本科起点职校学历培养计划”,有好几个热门专业:
: : 电工,装配工,汽修工等。本科毕业后再学2年,拿职校学历,直接就业。
:
: --
: 露露不会游泳、不会飞,她的鸭子也是。
: 露露带着小鸭子,天天到池塘边看别人怎么游泳、怎么飞,
:
: -----------日子一样很快乐。
:
:
: ※ 来源:·水木社区 mysmth.net·[FROM: 120.245.123.*]
--
修改:finad FROM 210.22.82.*
FROM 21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