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职业生活(WorkingLife)|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上班上不动了
bookbusay
|
2026-05-29 20:56:50
|
这太正常
大多数人还是差钱儿啊
我们公司女的可以选50退休
大概也就十分之一多点的人会选
大部分人还是55退
【 在 young33 的大作中提到: 】
: 在上海这边,我听到更多的是好多想55退休(多数都是家里有儿子的),单位不给,一到50就给办了退休的,人的需求真是天差地别,有人想要时间自由,有人想要钱。
:
: 发自「今日水木 on iPhone 15 Pro」
: --
发自「今日水木 on DIO-AN00」
--
FROM 42.84.234.*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