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职业生活(WorkingLife)|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52,可能毕业拿小礼包。还舔着脸去找人介绍或发简历找工作
huzia
|
2026-05-29 16:57:26
|
无所谓啦,8年啦,2年失业,三年4050补贴(加起来2万多开钱),还有三年自己交吧(
自己交三年也就8万多块钱),
所以,您拿出10万自己交社保,8年去玩儿去哇。
【 在 vv 的大作中提到: 】
晚一点4050能一直延到退休的,就是能多薅一些时间,当然这东西会不会改不好说,不过我猜近期不会改了。。
【 在 iloveanfield 的大作中提到: 】
: vv不太理解呀?现在不是就能4050?不行先领两年失业,然后三年4050…
--
FROM 202.108.99.*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