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在上海,真的除了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只有极个别的公司给人备案技术岗管理岗的,我这服务了20年的公司恰好就是那极个别的几个公司之一,并且hr不给通融,我工作至今看到本单位能50岁退休的都是得了大病病休在家的以及精神病确诊的。
【 在 vv 的大作中提到: 】
: 是,毕竟现在随便干点啥技术活儿,就不算工人岗了,于是公司里大多数人至少是技术岗,甚至是管理岗。。
: --
: 露露不会游泳、不会飞,她的鸭子也是。
: 露露带着小鸭子,天天到池塘边看别人怎么游泳、怎么飞,
:
: -----------日子一样很快乐。
发自「今日水木 on iPhone 15 Pro」
--
FROM 39.14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