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职业生活(WorkingLife)|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主题:Re: 发现技术在打游戏
newssmth
|
2026-05-28 00:31:52
|
之前我就摆烂想让公司开掉,奈何好几年了一直不开,耗不起了自己辞职走人了
【 在 frankli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些人不开掉等啥
:
: 【 在 camuswayne 的大作中提到: 】
: : 自从公司推行AI后,人效长得太厉害,技术的活都不满了,经常看到程序员睡到下午2点,干会活,4点就开始打游戏,也不避嫌。
: :
: : 反正又不是我部门的人,就这样吧,只要线上产品挣钱,不出乱子就行。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7.129.52.*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