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网络,不如问 浏览器 地址栏里写完了地址 敲下回车 之后 发生了些啥
这问题 多有意思, 可长可短,可以给你 聊一个小时
【 在 yunchao630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这周面试了4个无经验包装成2~4年经验的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May 27 09:24:13 2026), 站内
:
: Qt一般都是做上位机,跟下位机通信,tcp,串口都得处理这个呀,有时候要同时跟多个下位机通信,还会用到网络模型。
:
: 【 在 maxhardy 的大作中提到: 】
: :qt开发还用这些?tcp粘包:--发自 ismth(丝滑版)
:
: - 来自 水木社区APP v3.5.7
:
: --
:
:
: ※ 来源:·
https://exp.mysmth.net·[FROM: 42.80.102.*]
--
FROM 124.207.188.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