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文章是由自动发信系统所张贴】
☆─────────────────────────────────────☆
xzh47345996 (xzh47345996) 于 (Thu Apr 2 10:09:43 2026) 在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伊朗其实并不是被黑化的神棍集团,伊朗自称文明6000年,虽然国内一些人不服,不过波斯第一帝国确实比秦朝更早,大概早个300多年吧,那时候他统一了整个中东,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帝国。所以伊朗人内心很骄傲,当然各个民族都很骄傲,包括韩国。巴列维王朝可以类比民国,上层很富有,并且把石油资源等等让给美国,美国人在巴列维王朝有特权,这当然对内心骄傲的波斯民族是没办法接受的事情,再加上20世纪各个民族都在搞独立,已经受够了被白人殖民的生活,所以能够团结起底层人民的霍梅尼能够政变成功,类似于咱们没有走俄国十月革命的道路,即依赖工人阶级革命,而是依赖最广大的底层农民的汪洋大海,霍梅尼也是类似的情况。伊朗的高等教育发展的很好,女性在大学里面的数量都超过男性了,伊朗的石油非常便宜,也是自己掌控自己的能源,不想给美国人分享,但带来的结果是被制裁,伊朗之所以发展不起来还是因为被47年的制裁,而不是神棍集团这一个泛泛的妖魔化的概念,就好比90年代很多公知抨击east big country一样。但east bigcountry利用美苏冷战,在两大国之间游走获得了发展空间,韬光养晦才有今天,而霍梅尼、哈梅内伊没有找到类似的历史条件,加上自身比较骄傲,还没当孙子就一直想当大爷,导致被制裁发展不起来,发展不起来就被妖魔化,就被称之为神棍集团
☆─────────────────────────────────────☆
vfrey (frey) 于 (Thu Apr 2 10:13:00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神棍fen
【 在 xzh47345996 的大作中提到: 】
: 伊朗其实并不是被黑化的神棍集团,伊朗自称文明6000年,虽然国内一些人不服,不过波斯第一帝国确实比秦朝更早,大概早个300多年吧,那时候他统一了整个中东,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帝国。所以伊朗人内心很骄傲,当然各个民族都很骄傲,包括韩国。巴列维王朝可以类比民国,上层很
: 富有,并且把石油资源等等让给美国,美国人在巴列维王朝有特权,这当然对内心骄傲的波斯民族是没办法接受的事情,再加上20世纪各个民族都在搞独立,已经受够了被白人殖民的生活,所以能够团结起底层人民的霍梅尼能够政变成功,类似于咱们没有走俄国十月革命的道路,即依赖工
: 私准陡锩且览底罟愦蟮牡撞闩┟竦耐粞蟠蠛#裘纺嵋彩抢嗨频那榭觥R晾实母叩冉逃⒄沟暮芎茫栽诖笱Ю锩娴氖慷汲行粤耍晾实氖头浅1阋耍彩亲约赫瓶刈约旱哪茉矗幌敫拦朔窒恚吹慕峁潜恢撇茫晾手苑⒄共黄鹄椿故且蛭47年的制裁,
: ...................
☆─────────────────────────────────────☆
SSJ100 (SSJ100) 于 (Thu Apr 2 10:36:50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伊朗对外输出革命
【 在 xzh47345996 的大作中提到: 】
: 伊朗其实并不是被黑化的神棍集团,伊朗自称文明6000年,虽然国内一些人不服,不过波斯第一帝国确实比秦朝更早,大概早个300多年吧,那时候他统一了整个中东,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帝国。所以伊朗人内心很骄傲,当然各个民族都很骄傲,包括韩国。巴列维王朝可以类比民国,上层很富有,并且把石油资源等等让给美国,美国人在巴列维王朝有特权,这当然对内心骄傲的波斯民族是没办法接受的事情,再加上20世纪各个民族都在搞独立,已经受够了被白人殖民的生活,所以能够团结起底层人民的霍梅尼能够政变成功,类似于咱们没有走俄国十月革命的道路,即依赖工人阶级革命,而是依赖最广大的底层农民的汪洋大海,霍梅尼也是类似的情况。伊朗的高等教育发展的很好,女性在大学里面的数量都超过男性了,伊朗的石油非常便宜,也是自己掌控自己的能源,不想给美国人分享,但带来的结果是被制裁,伊朗之所以发展不起来还是因为被47年的制裁,而不是神棍集团这一个泛泛的妖魔化的概念,就好比90年代很多公知抨击east big country一样。但east bigcountry利用美苏冷战,在两大国之间游走获得了发展空间,韬光养晦才有今天,而霍梅尼、哈梅内伊没有找到类似的历史条件,加上自身比较骄傲,还没当孙子就一直想当大爷,导致被制裁发展不起来,发展不起来就被妖魔化,就被称之为神棍集团
☆─────────────────────────────────────☆
randomh (gameover) 于 (Thu Apr 2 19:47:20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波斯帝国类比殷还是秦?
长生军是城堡兵,劲弩手是帝王兵
☆─────────────────────────────────────☆
youyuan715 (幽远) 于 (Fri Apr 3 16:25:11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伊朗通过封锁海峡,和打击海湾国家的石油天然气设施,有力的打击了中国的石油天然气进口,有力的打击了中国的经济发展。
【 在 xzh47345996 的大作中提到: 】
: 伊朗其实并不是被黑化的神棍集团,伊朗自称文明6000年,虽然国内一些人不服,不过波斯第一帝国确实比秦朝更早,大概早个300多年吧,那时候他统一了整个中东,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帝国。所以伊朗人内心很骄傲,当然各个民族都很骄傲,包括韩国。巴列维王朝可以类比民国,上层很富有,并且把石油资源等等让给美国,美国人在巴列维王朝有特权,这当然对内心骄傲的波斯民族是没办法接受的事情,再加上20世纪各个民族都在搞独立,已经受够了被白人殖民的生活,所以能够团结起底层人民的霍梅尼能够政变成功,类似于咱们没有走俄国十月革命的道路,即依赖工人阶级革命,而是依赖最广大的底层农民的汪洋大海,霍梅尼也是类似的情况。伊朗的高等教育发展的很好,女性在大学里面的数量都超过男性了,伊朗的石油非常便宜,也是自己掌控自己的能源,不想给美国人分享,但带来的结果是被制裁,伊朗之所以发展不起来还是因为被47年的制裁,而不是神棍集团这一个泛泛的妖魔化的概念,就好比90年代很多公知抨击east big country一样。但east bigcountry利用美苏冷战,在两大国之间游走获得了发展空间,韬光养晦才有今天,而霍梅尼、哈梅内伊没有找到类似的历史条件,加上自身比较骄傲,还没当孙子就一直想当大爷,导致被制裁发展不起来,发展不起来就被妖魔化,就被称之为神棍集团
☆─────────────────────────────────────☆
Molamola (Langolier) 于 (Fri Apr 3 18:27:06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朗伊要搞的是选择性封锁,中巴俄等国是不受影响的,其它中立国影响也不大,倒霉的是欧日韩这些小肉鸡们,它们要为主人的莽撞出血了;而且“反略侵重建费”是以人民币结算,这种不可替代通货的出现会动摇石油美元的地位,干看着发酵对西大是难以承受的痛苦,所以必定会有地面war(除非哈二追随前人又又又又又跟前辈们一样天真幼稚侥幸心重了。。至于一只耳,以它的战略决心和心理素质是怎么也不可能认栽款赔+争战罪的),所以要么朗伊被掀,要么美以被拖垮、石油美元完蛋。
【 在 youyuan715 的大作中提到: 】
: 伊朗通过封锁海峡,和打击海湾国家的石油天然气设施,有力的打击了中国的石油天然气进口,有力的打击了中国的经济发展。
: ...................
☆─────────────────────────────────────☆
yourcarin0 (yourcarino) 于 (Fri Apr 3 20:44:51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伊朗历史非常久,成为神权国家也不过一百年。
当然这些殖人是看不见的,它们眼中只有狗链和狗粮。
【 在 xzh47345996 的大作中提到: 】
: 伊朗其实并不是被黑化的神棍集团,伊朗自称文明6000年,虽然国内一些人不服,不过波斯第一帝国确实比秦朝更早,大概早个300多年吧,那时候他统一了整个中东,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帝国。所以伊朗人内心很骄傲,当然各个民族都很骄傲,包括韩国。巴列维王朝可以类比民国,上层很富有,并且把石油资源等等让给美国,美国人在巴列维王朝有特权,这当然对内心骄傲的波斯民族是没办法接受的事情,再加上20世纪各个民族都在搞独立,已经受够了被白人殖民的生活,所以能够团结起底层人民的霍梅尼能够政变成功,类似于咱们没有走俄国十月革命的道路,即依赖工人阶级革命,而是依赖最广大的底层农民的汪洋大海,霍梅尼也是类似的情况。伊朗的高等教育发展的很好,女性在大学里面的数量都超过男性了,伊朗的石油非常便宜,也是自己掌控自己的能源,不想给美国人分享,但带来的结果是被制裁,伊朗之所以发展不起来还是因为被47年的制裁,而不是神棍集团这一个泛泛的妖魔化的概念,就好比90年代很多公知抨击east big country一样。但east bigcountry利用美苏冷战,在两大国之间游走获得了发展空间,韬光养晦才有今天,而霍梅尼、哈梅内伊没有找到类似的历史条件,加上自身比较骄傲,还没当孙子就一直想当大爷,导致被制裁发展不起来,发展不起来就被妖魔化,就被称之为神棍集团
☆─────────────────────────────────────☆
defeatyou (lance~天地一沙鷗) 于 (Fri Apr 3 20:47:11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真正极端化 也就几十年
70年代伊朗比我国开化
海滩 很多 笔记你
我国到90年代
还一堆人嫌电视剧 唐明皇 穿的太少
【 在 yourcarin0 的大作中提到: 】
: 伊朗历史非常久,成为神权国家也不过一百年。
: 当然这些殖人是看不见的,它们眼中只有狗链和狗粮。
: 很富有,并且把石油资源等等让给美国,美国人在巴列维王朝有特权,这当然对内心骄傲的波斯民族是没办法接受的事情,再加上20世纪各个民族都在搞独立,已经受够了被白人殖民的生活,所以能够团结起底层人民的霍梅尼能够政变成功,类似于咱们没有走俄国十月革命的道路,即依赖
: ...................
☆─────────────────────────────────────☆
noculture (noculture) 于 (Sat Apr 4 10:26:40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伊朗类似于秦国。都是被先发的农耕地区称作边鄙,都有相对封闭而又适宜的地理环境作为基本盘,从而具有了问鼎天下的实力。可惜,统一中西亚成为大帝国之后,对于再外部势力的防御地势就太差了,四面漏风,这就是他们和中国的区别。他们早发展几百年也没什么,先接触到铁器罢了。猴子比人先出现,不代表比人先进。相反,东亚先祖能一路跑过来,明显更有开拓精神
☆─────────────────────────────────────☆
duke2015 (welllog) 于 (Sat Apr 4 10:30:35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你眼里只有勾拳,哪有人权,波斯当年都是比基尼,你看见了。
【 在 yourcarin0 的大作中提到: 】
: 伊朗历史非常久,成为神权国家也不过一百年。
: 当然这些殖人是看不见的,它们眼中只有狗链和狗粮。
:
☆─────────────────────────────────────☆
duke2015 (welllog) 于 (Sat Apr 4 10:35:20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90版封神榜很开放的,傅艺伟多迷人,还有前戏呢。 这还得感谢春天的故事。
【 在 defeatyou 的大作中提到: 】
: 真正极端化 也就几十年
: 70年代伊朗比我国开化
: 海滩 很多 笔记你
: ...................
☆─────────────────────────────────────☆
pingguofei (pingguofei) 于 (Sat Apr 4 10:43:03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世界不是两个世界划分的,从联合国的投票就能看出来,现在美以是一伙,俄伊是一伙,阿拉伯是一伙,中国欧洲土耳其是中立集团
【 在 Molamola 的大作中提到: 】
: 朗伊要搞的是选择性封锁,中巴俄等国是不受影响的,其它中立国影响也不大,倒霉的是欧日韩这些小肉鸡们,它们要为主人的莽撞出血 ...
☆─────────────────────────────────────☆
freesoul (灵魂浪子) 于 (Sat Apr 4 10:46:39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6000年这个水分太大了,且不说波斯和埃兰根本不是一拨人,就连埃兰本身,先后换了三次文字,每次中间都有几百年的空白,是不是同一拨人也非常可疑
伊朗正常来说最早只能算到米底
【 在 xzh47345996 的大作中提到: 】
: 伊朗其实并不是被黑化的神棍集团,伊朗自称文明6000年,虽然国内一些人不服,不过波斯第一帝国确实比秦朝更早,大概早个300多年吧,那时候他统一了整个中东,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帝国。所以伊朗人内心很骄傲,当然各个民族都很骄傲,包括韩国。巴列维王朝可以类比民国,上层很
: 富有,并且把石油资源等等让给美国,美国人在巴列维王朝有特权,这当然对内心骄傲的波斯民族是没办法接受的事情,再加上20世纪各个民族都在搞独立,已经受够了被白人殖民的生活,所以能够团结起底层人民的霍梅尼能够政变成功,类似于咱们没有走俄国十月革命的道路,即依赖工
: 私准陡锩且览底罟愦蟮牡撞闩┟竦耐粞蟠蠛#裘纺嵋彩抢嗨频那榭觥R晾实母叩冉逃⒄沟暮芎茫栽诖笱Ю锩娴氖慷汲行粤耍晾实氖头浅1阋耍彩亲约赫瓶刈约旱哪茉矗幌敫拦朔窒恚吹慕峁潜恢撇茫晾手苑⒄共黄鹄椿故且蛭47年的制裁,
: ...................
☆─────────────────────────────────────☆
newzzdx (新波罗) 于 (Sat Apr 4 11:58:44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波斯第一帝国时期是中国的春秋战国时期,也不能算比中国文明早吧。
【 在 xzh47345996 的大作中提到: 】
: 伊朗其实并不是被黑化的神棍集团,伊朗自称文明6000年,虽然国内一些人不服,不过波斯第一帝国确实比秦朝更早,大概早个300多年吧,那时候他统一了整个中东,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帝国。所以伊朗人内心很骄傲,当然各个民族都很骄傲,包括韩国。巴列维王朝可以类比民国,上层很富有,并且把石油资源等等让给美国,美国人在巴列维王朝有特权,这当然对内心骄傲的波斯民族是没办法接受的事情,再加上20世纪各个民族都在搞独立,已经受够了被白人殖民的生活,所以能够团结起底层人民的霍梅尼能够政变成功,类似于咱们没有走俄国十月革命的道路,即依赖工人阶级革命,而是依赖最广大的底层农民的汪洋大海,霍梅尼也是类似的情况。伊朗的高等教育发展的很好,女性在大学里面的数量都超过男性了,伊朗的石油非常便宜,也是自己掌控自己的能源,不想给美国人分享,但带来的结果是被制裁,伊朗之所以发展不起来还是因为被47年的制裁,而不是神棍集团这一个泛泛的妖魔化的概念,就好比90年代很多公知抨击east big country一样。但east bigcountry利用美苏冷战,在两大国之间游走获得了发展空间,韬光养晦才有今天,而霍梅尼、哈梅内伊没有找到类似的历史条件,加上自身比较骄傲,还没当孙子就一直想当大爷,导致被制裁发展不起来,发展不起来就被妖魔化,就被称之为神棍集团
☆─────────────────────────────────────☆
youyuan715 (幽远) 于 (Sat Apr 4 14:56:13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错,恰恰相反
通过波斯湾出口的油气,最大的进口国就是中国,特别是卡塔尔还和中签订了几十年的长期低价合同,都被伊朗的导弹袭击都中断了。
【 在 Molamola 的大作中提到: 】
: 朗伊要搞的是选择性封锁,中巴俄等国是不受影响的,其它中立国影响也不大,倒霉的是欧日韩这些小肉鸡们,它们要为主人的莽撞出血了;而且“反略侵重建费”是以人民币结算,这种不可替代通货的出现会动摇石油美元的地位,干看着发酵对西大是难以承受的痛苦,所以必定会有地面war(除非哈二追随前人又又又又又跟前辈们一样天真幼稚侥幸心重了。。至于一只耳,以它的战略决心和心理素质是怎么也不可能认栽款赔+争战罪的),所以要么朗伊被掀,要么美以被拖垮、石油美元完蛋。
:
☆─────────────────────────────────────☆
defeatyou (lance~天地一沙鷗) 于 (Sat Apr 4 15:48:26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水浒是97年拍的
咱们演员还不愿意演洗澡
所以金莲是对面的演员
【 在 duke2015 的大作中提到: 】
: 90版封神榜很开放的,傅艺伟多迷人,还有前戏呢。 这还得感谢春天的故事。
☆─────────────────────────────────────☆
duke2015 (welllog) 于 (Sat Apr 4 15:51:27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其实内部影院早就引进邵氏电影了,至少我看过石秀杀嫂。
【 在 defeatyou 的大作中提到: 】
: 水浒是97年拍的
: 咱们演员还不愿意演洗澡
: 所以金莲是对面的演员
☆─────────────────────────────────────☆
defeatyou (lance~天地一沙鷗) 于 (Sat Apr 4 16:40:11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也得引进
自己人不愿意拍
杨贵妃是92年电影
杨贵妃演员周洁
就不愿意拍贵妃出浴
【 在 duke2015 的大作中提到: 】
: 其实内部影院早就引进邵氏电影了,至少我看过石秀杀嫂。
☆─────────────────────────────────────☆
Molamola (Langolier) 于 (Sat Apr 4 17:09:32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没人说世界是两分的,你别自己加戏。你该把你的帖子回复到其它相关的帖子下去。
【 在 pingguofei 的大作中提到: 】
: 世界不是两个世界划分的,从联合国的投票就能看出来,现在美以是一伙,俄伊是一伙,阿拉伯是一伙,中国欧洲土耳其是中立集团
☆─────────────────────────────────────☆
Molamola (Langolier) 于 (Sat Apr 4 18:57:38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回复要有针对性,你应该说出伊朗要搞的“选择性封锁”对华如何不利,而不是莫名其妙的
一句“错,恰恰相反”,不要一个人自说自话扯一堆不相干的还回复在我的贴子。。
(btw,就算扯卡塔尔,被打了各国都有损失,那怎么办呢?时间能退回到美以发动“预防
性刹人”的侵略战争前吗?或者你能找战争罪的始作俑者美以理赔?现在油气飙升让美国内
外压力巨大,伊朗搞“选择性封锁”控制中东油阀直接让石油美元濒临倒台,一只耳被迫地面决战不好吗?)
【 在 youyuan715 的大作中提到: 】
: 错,恰恰相反
: 通过波斯湾出口的油气,最大的进口国就是中国,特别是卡塔尔还和中签订了几十年的长期低价合同,都被伊朗的导弹袭击都中断了。
: 鎤ar(除非哈二追随前人又又又又又跟前辈们一样天真幼稚侥幸心重了。。至于一只耳,以它的战略决心和心理素质是怎么也不可能认栽款赔+争战罪的),所以要么朗伊被掀,要么美以被拖垮、石油美元完蛋。
: ...................
☆─────────────────────────────────────☆
fixfox (大肚能容) 于 (Sat Apr 4 20:50:28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后来搞输出革命,树敌过多。
【 在 xzh47345996 的大作中提到: 】
: 伊朗其实并不是被黑化的神棍集团,伊朗自称文明6000年,虽然国内一些人不服,不过波斯第一帝国确实比秦朝更早,大概早个300多年吧,那时候他统一了整个中东,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帝国。所以伊朗人内心很骄傲,当然各个民族都很骄傲,包括韩国。巴列维王朝可以类比民国,上层很富有,并且把石油资源等等让给美国,美国人在巴列维王朝有特权,这当然对内心骄傲的波斯民族是没办法接受的事情,再加上20世纪各个民族都在搞独立,已经受够了被白人殖民的生活,所以能够团结起底层人民的霍梅尼能够政变成功,类似于咱们没有走俄国十月革命的道路,即依赖工人阶级革命,而是依赖最广大的底层农民的汪洋大海,霍梅尼也是类似的情况。伊朗的高等教育发展的很好,女性在大学里面的数量都超过男性了,伊朗的石油非常便宜,也是自己掌控自己的能源,不想给美国人分享,但带来的结果是被制裁,伊朗之所以发展不起来还是因为被47年的制裁,而不是神棍集团这一个泛泛的妖魔化的概念,就好比90年代很多公知抨击east big country一样。但east bigcountry利用美苏冷战,在两大国之间游走获得了发展空间,韬光养晦才有今天,而霍梅尼、哈梅内伊没有找到类似的历史条件,加上自身比较骄傲,还没当孙子就一直想当大爷,导致被制裁发展不起来,发展不起来就被妖魔化,就被称之为神棍集团
: --
:
: FROM 36.33.43.* [安徽–合肥 联通]
--发自 ismth(丝滑版)
☆─────────────────────────────────────☆
rtossystem (可re啊) 于 (Sat Apr 4 20:55:58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别洗了,就是神棍集团
【 在 xzh47345996 的大作中提到: 】
: 伊朗其实并不是被黑化的神棍集团,伊朗自称文明6000年,虽然国内一些人不服,不过波斯第一帝国确实比秦朝更早,大概早个300多年吧,那时候他统一了整个中东,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帝国。所以伊朗人内心很骄傲,当然各个民族都很骄傲,包括韩国。巴列维王朝可以类比民国,上层很富有,并且把石油资源等等让给美国,美国人在巴列维王朝有特权,这当然对内心骄傲的波斯民族是没办法接受的事情,再加上20世纪各个民族都在搞独立,已经受够了被白人殖民的生活,所以能够团结起底层人民的霍梅尼能够政变成功,类似于咱们没有走俄国十月革命的道路,即依赖工人阶级革命,而是依赖最广大的底层农民的汪洋大海,霍梅尼也是类似的情况。伊朗的高等教育发展的很好,女性在大学里面的数量都超过男性了,伊朗的石油非常便宜,也是自己掌控自己的能源,不想给美国人分享,但带来的结果是被制裁,伊朗之所以发展不起来还是因为被47年的制裁,而不是神棍集团这一个泛泛的妖魔化的概念,就好比90年代很多公知抨击east big country一样。但east bigcountry利用美苏冷战,在两大国之间游走获得了发展空间,韬光养晦才有今天,而霍梅尼、哈梅内伊没有找到类似的历史条件,加上自身比较骄傲,还没当孙子就一直想当大爷,导致被制裁发展不起来,发展不起来就被妖魔化,就被称之为神棍集团
☆─────────────────────────────────────☆
pingguofei (pingguofei) 于 (Sat Apr 4 21:00:08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现在明显是伊朗的袭击海湾国家基础设施的行为损害了东大核心利益,已经在敲打它了
【 在 Molamola 的大作中提到: 】
: 没人说世界是两分的,你别自己加戏。你该把你的帖子回复到其它相关的帖子下去。 ...
☆─────────────────────────────────────☆
duke2015 (welllog) 于 (Sat Apr 4 22:02:05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快没油了,急了
【 在 pingguofei 的大作中提到: 】
: 现在明显是伊朗的袭击海湾国家基础设施的行为损害了东大核心利益,已经在敲打它了
☆─────────────────────────────────────☆
soheler (呦呦呦) 于 (Sat Apr 4 22:08:18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哈哈哈
【 在 vfrey 的大作中提到: 】
: 神棍fen
:
☆─────────────────────────────────────☆
Molamola (Langolier) 于 (Sat Apr 4 23:40:50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近些年,真正损害中国核心利益的是美国。其它姑且不论单就伊朗说事,从攻击伊朗的第一天起中国的利益就受重创了,只不过彼时是只有中伊自己扛,而现在是玉石俱焚一起扛,万里之外的美国想独善其身都没戏,石油美元失控的代价它承受不起。至于官面话,总得说两句,毕竟海湾阿拉伯国家也有我们的利益,但是从现在这种“国家间非正常竞争”的现实处境看(没办法,美国现在就是这么下作),一起惨比独自惨处境好多了,没错,现在的美国就是搞得全世界鸡飞狗跳,不受惩罚只会越来越胁迫全世界陪它一起疯。
【 在 pingguofei 的大作中提到: 】
: 现在明显是伊朗的袭击海湾国家基础设施的行为损害了东大核心利益,已经在敲打它了
☆─────────────────────────────────────☆
pingguofei (pingguofei) 于 (Sun Apr 5 00:53:03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大国不直接冲突。美打伊,并不损害中国核心利益,美国在中东打的仗多了,不妨碍中国买油就行。所以,中国对美伊,鹅乌是类似态度,劝和。伊朗炸周边多国油气,阻碍中方船只通过海峡,这是跟乌克兰一样的愚蠢行为,损害了东大核心利益。
【 在 Molamola 的大作中提到: 】
: 近些年,真正损害中国核心利益的是美国。其它姑且不论单就伊朗说事,从攻击伊朗的第一天起中国的利益就受重创了,只不过彼时是只 ...
☆─────────────────────────────────────☆
Molamola (Langolier) 于 (Sun Apr 5 01:04:58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你是门外汉,连中国在伊朗有重大利益都不知晓,还洋洋洒洒写一堆。。想起来了,上次我就对你定性了,装傻装睡永远也喊不醒,告辞,我要去看动画片了,你不值得我继续费劲。
【 在 pingguofei 的大作中提到: 】
: 大国不直接冲突。美打伊,并不损害中国核心利益,美国在中东打的仗多了,不妨碍中国买油就行。所以,中国对美伊,鹅乌是类似态度,劝和。伊朗炸周边多国油气,阻碍中方船只通过海峡,这是跟乌克兰一样的愚蠢行为,损害了东大核心利益。
☆─────────────────────────────────────☆
ddb (抱怨如果有用谁还需要努力呢) 于 (Sun Apr 5 02:29:37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我国八九十年代比现在开放。
电视台电影院放露点的
【 在 defeatyou 的大作中提到: 】
: 真正极端化 也就几十年
: 70年代伊朗比我国开化
: 海滩 很多 笔记你
: ...................
☆─────────────────────────────────────☆
chndgnx (中国龙) 于 (Sun Apr 5 02:38:00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用一个中世纪的宗教统治国家,为啥还有人为之辩护?
【 在 xzh47345996 的大作中提到: 】
: 伊朗其实并不是被黑化的神棍集团,伊朗自称文明6000年,虽然国内一些人不服,不过波斯第一帝国确实比秦朝更早,大概早个300多年吧,那时候他统一了整个中东,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帝国。所以伊朗人内心很骄傲,当然各个民族都很骄傲,包括韩国。巴列维王朝可以类比民国,上层很
: 富有,并且把石油资源等等让给美国,美国人在巴列维王朝有特权,这当然对内心骄傲的波斯民族是没办法接受的事情,再加上20世纪各个民族都在搞独立,已经受够了被白人殖民的生活,所以能够团结起底层人民的霍梅尼能够政变成功,类似于咱们没有走俄国十月革命的道路,即依赖工
: 私准陡锩且览底罟愦蟮牡撞闩┟竦耐粞蟠蠛#裘纺嵋彩抢嗨频那榭觥R晾实母叩冉逃⒄沟暮芎茫栽诖笱Ю锩娴氖慷汲行粤耍晾实氖头浅1阋耍彩亲约赫瓶刈约旱哪茉矗幌敫拦朔窒恚吹慕峁潜恢撇茫晾手苑⒄共黄鹄椿故且蛭47年的制裁,
: ...................
☆─────────────────────────────────────☆
cperson (王阳明的致良知是真理,要真诚,不能说谎) 于 (Sun Apr 5 03:16:03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秦是个屁,夏商周战国时期周边没有任何外族形成气候,这才是真正的强大。自私邪恶
的封建皇帝秦始皇禽兽建立了自私邪恶,道德败坏的封建制度,祸害中华几千年,禽兽
不如。波斯异族蛮夷不可能和我们的老祖宗相提并论。尧舜禹汤,周文武王都是最伟大
的圣贤,最好的人,周文武王是我们现在很多汉族同胞的老祖宗,他们不搞ducai罢了
【 在 xzh47345996 的大作中提到: 】
: 伊朗其实并不是被黑化的神棍集团,伊朗自称文明6000年,虽然国内一些人不服,不过波斯第一帝国确实比秦朝更早,大概早个300多年吧,那时候他统一了整个中东,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帝国。所以伊朗人内心很骄傲,当然各个民族都很骄傲,包括韩国。巴列维王朝可以类比民国,上层很
: 富有,并且把石油资源等等让给美国,美国人在巴列维王朝有特权,这当然对内心骄傲的波斯民族是没办法接受的事情,再加上20世纪各个民族都在搞独立,已经受够了被白人殖民的生活,所以能够团结起底层人民的霍梅尼能够政变成功,类似于咱们没有走俄国十月革命的道路,即依赖工
: 私准陡锩且览底罟愦蟮牡撞闩┟竦耐粞蟠蠛#裘纺嵋彩抢嗨频那榭觥R晾实母叩冉逃⒄沟暮芎茫栽诖笱Ю锩娴氖慷汲行粤耍晾实氖头浅1阋耍彩亲约赫瓶刈约旱哪茉矗幌敫拦朔窒恚吹慕峁潜恢撇茫晾手苑⒄共黄鹄椿故且蛭47年的制裁,
: ...................
☆─────────────────────────────────────☆
randomh (gameover) 于 (Sun Apr 5 03:46:44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梵蒂冈:说我吗?
- 来自 水木社区APP v3.5.7
【 在 chndgnx 的大作中提到: 】
: 用一个中世纪的宗教统治国家,为啥还有人为之辩护?
☆─────────────────────────────────────☆
Hongjinlong (我爱穿越) 于 (Sun Apr 5 04:53:23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伊拉克的大阿图拉比伊朗几个开明多了
伊朗这几个就是政治野心大
老想当缕缕老大
搞原教旨主义
【 在 xzh47345996 (xzh47345996) 的大作中提到: 】
: 伊朗其实并不是被黑化的神棍集团,伊朗自称文明6000年,虽然国内一些人不服,不过波斯第一帝国确实比秦朝更早,大概早个300多年吧,那时候他统一了整个中东,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帝国。所以伊朗人内心很骄傲,当然各个民族都很骄傲,包括韩国。巴列维王朝可以类比民国,上层很富有,并且把石油资源等等让给美国,美国人在巴列维王朝有特权,这当然对内心骄傲的波斯民族是没办法接受的事情,再加上20世纪各个民族都在搞独立,已经受够了被白人殖民的生活,所以能够团结起底层人民的霍梅尼能够政变成功,类似于咱们没有走俄国十月革命的道路,即依赖工人阶级革命,而是依赖最广大的底层农民的汪洋大海,霍梅尼也是类似的情况。伊朗的高等教育发展的很好,女性在大学里面的数量都超过男性了,伊朗的石油非常便宜,也是自己掌控自己的能源,不想给美国人分享,但带来的结果是被制裁,伊朗之所以发展不起来还是因为被47年的制裁,而不是神棍集团这一个泛泛的妖魔化的概念,就好比90年代很多公知抨击east big country一样。但east bigcountry利用美苏冷战,在两大国之间游走获得了发展空间,韬光养晦才有今天,而霍梅尼、哈梅内伊没有找到类似的历史条件,加上自身比较骄傲,还没当孙子就一直想当大爷,导致被制裁发展不起来,发展不起来就被妖魔化,就被称之为神棍集团
: --
:
:
☆─────────────────────────────────────☆
Krisnk (仮) 于 (Sun Apr 5 05:09:57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春秋的时候戎人都打到洛阳附近了,孔子都说微管仲吾其被发左衽矣。
- 来自 水木社区APP v3.5.7
【 在 cperson 的大作中提到: 】
:
: 秦是个屁,夏商周战国时期周边没有任何外族形成气候,这才是真正的强大。自私邪恶
: 的封建皇帝秦始皇禽兽建立了自私邪恶,道德败坏的封建制度,祸害中华几千年,禽兽
: 不如。波斯异族蛮夷不可能和我们的老祖宗相提并论。尧舜禹汤,周文武王都是最伟大
: 的圣贤,最好的人,周文武王是我们现在很多汉族同胞的老祖宗,他们不搞ducai罢了
☆─────────────────────────────────────☆
Krisnk (仮) 于 (Sun Apr 5 05:12:20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美打伊,当然损害中国核心利益。因为伊必然要反抗啊。
- 来自 水木社区APP v3.5.7
【 在 pingguofei 的大作中提到: 】
: 大国不直接冲突。美打伊,并不损害中国核心利益,美国在中东打的仗多了,不妨碍中国买油就行。所以,中国对美伊,鹅乌是类似态度,劝和。伊朗炸周边多国油气,阻碍中方船只通过海峡,这是跟乌克兰一样的愚蠢行为,损害了东大核心利益。
☆─────────────────────────────────────☆
chndgnx (中国龙) 于 (Sun Apr 5 05:12:41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梵蒂冈是把宗教团体变成一个国家,iran是宗教团体统治一个国家。
【 在 randomh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伊朗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Apr 5 03:46:44 2026), 站内
:
: 梵蒂冈:说我吗?
: - 来自 水木社区APP v3.5.7
: 【 在 chndgnx 的大作中提到: 】
: : 用一个中世纪的宗教统治国家,为啥还有人为之辩护?
: --
:
:
: ※ 来源:·
https://exp.mysmth.net·[FROM: 124.79.124.*]
☆─────────────────────────────────────☆
rocfirst (时间空间自我) 于 (Sun Apr 5 05:28:34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什椰派说是支持穆哈默德正统,现在还有穆哈默德的后人吗?
【 在 Hongjinlong 的大作中提到: 】
: 伊拉克的大阿图拉比伊朗几个开明多了
: 伊朗这几个就是政治野心大
: 老想当缕缕老大
: 搞原教旨主义
:
: 【 在 xzh47345996 (xzh47345996) 的大作中提到: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imhadron (imhadron) 于 (Sun Apr 5 06:30:36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从世界来看,除了个别国家如日韩发出声音。其他的还得看文明古国。
【 在 xzh47345996 的大作中提到: 】
: 伊朗其实并不是被黑化的神棍集团,伊朗自称文明6000年,虽然国内一些人不服,不过波斯第一帝国确实比秦朝更早,大概早个30 ...
☆─────────────────────────────────────☆
justgetit (justgetit) 于 (Sun Apr 5 06:42:16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不是伊朗先打。
☆─────────────────────────────────────☆
wadg (wadg) 于 (Sun Apr 5 06:57:10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看一个国家是否文明 就看女性的地位
凡是神棍国家 无一例外女性地位很低
【 在 xzh47345996 的大作中提到: 】
: 伊朗其实并不是被黑化的神棍集团,伊朗自称文明6000年,虽然国内一些人不服,不过波斯第一帝国确实比秦朝更早,大概早个300多年吧,那时候他统一了整个中东,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帝国。所以伊朗人内心很骄傲,当然各个民族都很骄傲,包括韩国。巴列维王朝可以类比民国,上层很富有,并且把石油资源等等让给美国,美国人在巴列维王朝有特权,这当然对内心骄傲的波斯民族是没办法接受的事情,再加上20世纪各个民族都在搞独立,已经受够了被白人殖民的生活,所以能够团结起底层人民的霍梅尼能够政变成功,类似于咱们没有走俄国十月革命的道路,即依赖工人阶级革命,而是依赖最广大的底层农民的汪洋大海,霍梅尼也是类似的情况。伊朗的高等教育发展的很好,女性在大学里面的数量都超过男性了,伊朗的石油非常便宜,也是自己掌控自己的能源,不想给美国人分享,但带来的结果是被制裁,伊朗之所以发展不起来还是因为被47年的制裁,而不是神棍集团这一个泛泛的妖魔化的概念,就好比90年代很多公知抨击east big country一样。但east bigcountry利用美苏冷战,在两大国之间游走获得了发展空间,韬光养晦才有今天,而霍梅尼、哈梅内伊没有找到类似的历史条件,加上自身比较骄傲,还没当孙子就一直想当大爷,导致被制裁发展不起来,发展不起来就被妖魔化,就被称之为神棍集团
☆─────────────────────────────────────☆
chzhang7901 (登登,登登登登,等登登登) 于 (Sun Apr 5 07:07:16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秦皇汉武
到你嘴里变味了
【 在 cperson 的大作中提到: 】
: 秦是个屁,夏商周战国时期周边没有任何外族形成气候,这才是真正的强大。自私邪恶
: 的封建皇帝秦始皇禽兽建立了自私邪恶,道德败坏的封建制度,祸害中华几千年,禽兽
: 不如。波斯异族蛮夷不可能和我们的老祖宗相提并论。尧舜禹汤,周文武王都是最伟大
: 的圣贤,最好的人,周文武王是我们现在很多汉族同胞的老祖宗,他们不搞ducai罢了
:
: 【 在 xzh47345996 的大作中提到: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chzhang7901 (登登,登登登登,等登登登) 于 (Sun Apr 5 07:08:25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说句zz不正确的话
女的地位高,生育率就低
【 在 wadg 的大作中提到: 】
: 看一个国家是否文明 就看女性的地位
:
: 凡是神棍国家 无一例外女性地位很低
:
: 【 在 xzh47345996 的大作中提到: 】
: : 伊朗其实并不是被黑化的神棍集团,伊朗自称文明6000年,虽然国内一些人不服,不过波斯第一帝国确实比秦朝更早,大概早个300多年吧,那时候他统一了整个中东,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帝国。所以伊朗人内心很骄傲,当然各个民族都很骄傲,包括韩国。巴列维王朝可以类比民国,上层很富有,并且把石油资源等等让给美国,美国人在巴列维王朝有特权,这当然对内心骄傲的波斯民族是没办法接受的事情,再加上20世纪各个民族都在搞独立,已经受够了被白人殖民的生活,所以能够团结起底层人民的霍梅尼能够政变成功,类似于咱们没有走俄国十月革命的道路,即依赖工人阶级革命,而是依赖最广大的底层农民的汪洋大海,霍梅尼也是类似的情况。伊朗的高等教育发展的很好,女性在大学里面的数量都超过男性了,伊朗的石油非常便宜,也是自己掌控自己的能源,不想给美国人分享,但带来的结果是被制裁,伊朗之所以发展不起来还是因为被47年的制裁,而不是神棍集团这一个泛泛的妖魔化的概念,就好比90年代很多公知抨击east big country一样。但east bigcountry利用美苏冷战,在两大国之间游走获得了发展空间,韬光养晦才有今天,而霍梅尼、哈梅内伊没有找到类似的历史条件,加上自身比较骄傲,还没当孙子就一直想当大爷,导致被制裁发展不起来,发展不起来就被妖魔化,就被称之为神棍集团
--发自 ismth(丝滑版)
☆─────────────────────────────────────☆
xxn (小小鸟) 于 (Sun Apr 5 07:29:31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蠢还是坏
要是伊朗投降了美以完全控制中东,还幻想中国不受影响的买油
【 在 pingguofei 的大作中提到: 】
: 大国不直接冲突。美打伊,并不损害中国核心利益,美国在中东打的仗多了,不妨碍中国买油就行。所以,中国对美伊,鹅乌是类似态度,劝和。伊朗炸周边多国油气,阻碍中方船只通过海峡,这是跟乌克兰一样的愚蠢行为,损害了东大核心利益。
: --
发自「今日水木 on NX712J」
☆─────────────────────────────────────☆
pingguofei (pingguofei) 于 (Sun Apr 5 07:32:29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你们就是总是以鹅国利益为重,完全闭着眼睛yy,压根不看中国利益和中国的表态。美伊之战,是鹅美冲突的延续,跟东大无关。
【 在 xxn 的大作中提到: 】
: 蠢还是坏
要是伊朗投降了美以完全控制中东,还幻想中国不受影响的买油
【 在 pingguofei 的大作中提到: 】
:...
☆─────────────────────────────────────☆
sm181018 (sm181018) 于 (Sun Apr 5 07:33:29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约旦王室就是圣裔
【 在 rocfirst 的大作中提到: 】
: 什椰派说是支持穆哈默德正统,现在还有穆哈默德的后人吗?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
发自「今日水木 on SM-S9380」
☆─────────────────────────────────────☆
hxboar (待定) 于 (Sun Apr 5 07:54:28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别闹,喜来乐的媳妇儿80年代末就全裸出境了
水浒之前的三国,731都有群体全裸的戏,几十上百号人
【 在 defeatyou 的大作中提到: 】
: 水浒是97年拍的
: 咱们演员还不愿意演洗澡
: 所以金莲是对面的演员
: ...................
☆─────────────────────────────────────☆
wadg (wadg) 于 (Sun Apr 5 07:58:53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生育低有啥问题
年龄结构确实不合理 但是生育低本身不是问题
【 在 chzhang7901 的大作中提到: 】
: 说句zz不正确的话
: 女的地位高,生育率就低
:
☆─────────────────────────────────────☆
pingguofei (pingguofei) 于 (Sun Apr 5 08:10:23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生育率低不符合生物存在的基本条件,是大问题,属于真正的”脑子有病”,是异化了,不再属于人类。
【 在 wadg 的大作中提到: 】
: 生育低有啥问题年龄结构确实不合理 &nbsp ...
☆─────────────────────────────────────☆
chzhang7901 (登登,登登登登,等登登登) 于 (Sun Apr 5 08:20:23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没崽了
【 在 wadg 的大作中提到: 】
: 生育低有啥问题
: 年龄结构确实不合理 但是生育低本身不是问题
:
: 【 在 chzhang7901 的大作中提到: 】
: : 说句zz不正确的话
: : 女的地位高,生育率就低
--发自 ismth(丝滑版)
☆─────────────────────────────────────☆
unlocked (吾谁与归) 于 (Sun Apr 5 09:01:53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基本就是这样,赞!
【 在 xzh47345996 的大作中提到: 】
: 伊朗其实并不是被黑化的神棍集团,伊朗自称文明6000年,虽然国内一些人不服,不过波斯第一帝国确实比秦朝更早,大概早个300多年吧,那时候他统一了整个中东,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帝国。所以伊朗人内心很骄傲,当然各个民族都很骄傲,包括韩国。巴列维王朝可以类比民国,上层很富有,并且把石油资源等等让给美国,美国人在巴列维王朝有特权,这当然对内心骄傲的波斯民族是没办法接受的事情,再加上20世纪各个民族都在搞独立,已经受够了被白人殖民的生活,所以能够团结起底层人民的霍梅尼能够政变成功,类似于咱们没有走俄国十月革命的道路,即依赖工人阶级革命,而是依赖最广大的底层农民的汪洋大海,霍梅尼也是类似的情况。伊朗的高等教育发展的很好,女性在大学里面的数量都超过男性了,伊朗的石油非常便宜,也是自己掌控自己的能源,不想给美国人分享,但带来的结果是被制裁,伊朗之所以发展不起来还是因为被47年的制裁,而不是神棍集团这一个泛泛的妖魔化的概念,就好比90年代很多公知抨击east big country一样。但east bigcountry利用美苏冷战,在两大国之间游走获得了发展空间,韬光养晦才有今天,而霍梅尼、哈梅内伊没有找到类似的历史条件,加上自身比较骄傲,还没当孙子就一直想当大爷,导致被制裁发展不起来,发展不起来就被妖魔化,就被称之为神棍集团
☆─────────────────────────────────────☆
budgie (虎皮鹦鹉) 于 (Sun Apr 5 09:16:27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伊朗文明有没有断续?
☆─────────────────────────────────────☆
SadXiaoQiang (难过的小强) 于 (Sun Apr 5 09:28:25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存在就有存在的道理
【 在 xzh47345996 的大作中提到: 】
: 伊朗其实并不是被黑化的神棍集团,伊朗自称文明6000年,虽然国内一些人不服,不过波斯第一帝国确实比秦朝更早,大概早个300多年吧,那时候他统一了整个中东,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帝国。所以伊朗人内心很骄傲,当然各个民族都很骄傲,包括韩国。巴列维王朝可以类比民国,上层很富有,并且把石油资源等等让给美国,美国人在巴列维王朝有特权,这当然对内心骄傲的波斯民族是没办法接受的事情,再加上20世纪各个民族都在搞独立,已经受够了被白人殖民的生活,所以能够团结起底层人民的霍梅尼能够政变成功,类似于咱们没有走俄国十月革命的道路,即依赖工人阶级革命,而是依赖最广大的底层农民的汪洋大海,霍梅尼也是类似的情况。伊朗的高等教育发展的很好,女性在大学里面的数量都超过男性了,伊朗的石油非常便宜,也是自己掌控自己的能源,不想给美国人分享,但带来的结果是被制裁,伊朗之所以发展不起来还是因为被47年的制裁,而不是神棍集团这一个泛泛的妖魔化的概念,就好比90年代很多公知抨击east big country一样。但east bigcountry利用美苏冷战,在两大国之间游走获得了发展空间,韬光养晦才有今天,而霍梅尼、哈梅内伊没有找到类似的历史条件,加上自身比较骄傲,还没当孙子就一直想当大爷,导致被制裁发展不起来,发展不起来就被妖魔化,就被称之为神棍集团
☆─────────────────────────────────────☆
pa365 (小叮当) 于 (Sun Apr 5 09:30:23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语言文字都丢了,谈什么文明,种也都换的差不多了
【 在 xzh47345996 的大作中提到: 】
: 伊朗其实并不是被黑化的神棍集团,伊朗自称文明6000年,虽然国内一些人不服,不过波斯第一帝国确实比秦朝更早,大概早个300多年吧,那时候他统一了整个中东,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帝国。所以伊朗人内心很骄傲,当然各个民族都很骄傲,包括韩国。巴列维王朝可以类比民国,上层很富有,并且把石油资源等等让给美国,美国人在巴列维王朝有特权,这当然对内心骄傲的波斯民族是没办法接受的事情,再加上20世纪各个民族都在搞独立,已经受够了被白人殖民的生活,所以能够团结起底层人民的霍梅尼能够政变成功,类似于咱们没有走俄国十月革命的道路,即依赖工人阶级革命,而是依赖最广大的底层农民的汪洋大海,霍梅尼也是类似的情况。伊朗的高等教育发展的很好,女性在大学里面的数量都超过男性了,伊朗的石油非常便宜,也是自己掌控自己的能源,不想给美国人分享,但带来的结果是被制裁,伊朗之所以发展不起来还是因为被47年的制裁,而不是神棍集团这一个泛泛的妖魔化的概念,就好比90年代很多公知抨击east big country一样。但east bigcountry利用美苏冷战,在两大国之间游走获得了发展空间,韬光养晦才有今天,而霍梅尼、哈梅内伊没有找到类似的历史条件,加上自身比较骄傲,还没当孙子就一直想当大爷,导致被制裁发展不起来,发展不起来就被妖魔化,就被称之为神棍集团
☆─────────────────────────────────────☆
papo (pap0) 于 (Sun Apr 5 09:36:00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八十年代电影的《月牙儿》,有个镜头堪比《泰坦尼克号》露丝的那个镜头,只不过后来在网上再看,发现都删掉了
【 在 defeatyou 的大作中提到: 】
: 水浒是97年拍的
: 咱们演员还不愿意演洗澡
: 所以金莲是对面的演员
☆─────────────────────────────────────☆
pa365 (小叮当) 于 (Sun Apr 5 09:36:38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蛮夷戎狄咋来的?
【 在 cperson 的大作中提到: 】
: 秦是个屁,夏商周战国时期周边没有任何外族形成气候,这才是真正的强大。自私邪恶
: 的封建皇帝秦始皇禽兽建立了自私邪恶,道德败坏的封建制度,祸害中华几千年,禽兽
: 不如。波斯异族蛮夷不可能和我们的老祖宗相提并论。尧舜禹汤,周文武王都是最伟大
: ...................
☆─────────────────────────────────────☆
causuya (TobeBuTobe; to die; to sleep;) 于 (Sun Apr 5 09:41:19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有一点我发现很搞笑,很多人,中外皆有,老喜欢挣谁的历史长!长短有什么关系吗?历史就是历史罢了
【 在 xzh47345996 (xzh47345996) 的大作中提到: 】
: 伊朗其实并不是被黑化的神棍集团,伊朗自称文明6000年,虽然国内一些人不服,不过波斯第一帝国确实比秦朝更早,大概早个300多年吧,那时候他统一了整个中东,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帝国。所以伊朗人内心很骄傲,当然各个民族都很骄傲,包括韩国。巴列维王朝可以类比民国,上层很富有,并且把石油资源等等让给美国,美国人在巴列维王朝有特权,这当然对内心骄傲的波斯民族是没办法接受的事情,再加上20世纪各个民族都在搞独立,已经受够了被白人殖民的生活,所以能够团结起底层人民的霍梅尼能够政变成功,类似于咱们没有走俄国十月革命的道路,即依赖工人阶级革命,而是依赖最广大的底层农民的汪洋大海,霍梅尼也是类似的情况。伊朗的高等教育发展的很好,女性在大学里面的数量都超过男性了,伊朗的石油非常便宜,也是自己掌控自己的能源,不想给美国人分享,但带来的结果是被制裁,伊朗之所以发展不起来还是因为被47年的制裁,而不是神棍集团这一个泛泛的妖魔化的概念,就好比90年代很多公知抨击east big country一样。但east bigcountry利用美苏冷战,在两大国之间游走获得了发展空间,韬光养晦才有今天,而霍梅尼、哈梅内伊没有找到类似的历史条件,加上自身比较骄傲,还没当孙子就一直想当大爷,导致被制裁发展不起来,发展不起来就被妖魔化,就被称之为神棍集团
: --
:
:
☆─────────────────────────────────────☆
squirrelchen () 于 (Sun Apr 5 09:45:06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原来露多少就是你们所谓的文明标志,能不能整点更迷惑人的说法。
【 在 duke2015 的大作中提到: 】
: 90版封神榜很开放的,傅艺伟多迷人,还有前戏呢。 这还得感谢春天的故事。
:
☆─────────────────────────────────────☆
duke2015 (welllog) 于 (Sun Apr 5 09:48:35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一夫一妻,计划声誉
【 在 squirrelchen 的大作中提到: 】
: 原来露多少就是你们所谓的文明标志,能不能整点更迷惑人的说法。
:
☆─────────────────────────────────────☆
duke2015 (welllog) 于 (Sun Apr 5 09:49:35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倚老卖老没人搭理的
【 在 causuya 的大作中提到: 】
: 有一点我发现很搞笑,很多人,中外皆有,老喜欢挣谁的历史长!长短有什么关系吗?历史就是历史罢了
☆─────────────────────────────────────☆
defeatyou (lance~天地一沙鷗) 于 (Sun Apr 5 09:57:59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那不可能
老西游
肚脐眼细节是男的
那几个蜘蛛精罢演,演员还哭了
上面也说了
92年拍的 杨贵妃
演员都罢演出浴
【 在 ddb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国八九十年代比现在开放。
: 电视台电影院放露点的
☆─────────────────────────────────────☆
defeatyou (lance~天地一沙鷗) 于 (Sun Apr 5 09:59:23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确实是这样
女的穿的越多越保守
唐朝开放包容
咱们到了90年代
还不能接受真正的唐装
【 在 squirrelchen 的大作中提到: 】
: 原来露多少就是你们所谓的文明标志,能不能整点更迷惑人的说法。
☆─────────────────────────────────────☆
duke2015 (welllog) 于 (Sun Apr 5 10:00:42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华清池的贵妃雕塑还得给做件衣服披上。
【 在 defeatyou 的大作中提到: 】
: 确实是这样
: 女的穿的越多越保守
: 唐朝开放包容
: ...................
☆─────────────────────────────────────☆
sym (海洋宇宙) 于 (Sun Apr 5 10:10:02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而霍梅尼、哈梅内伊没有找到类似的历史条件”——没这个能力知道吗?
☆─────────────────────────────────────☆
randomh (gameover) 于 (Sun Apr 5 10:41:47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宗教团体通知的就算?以色列呢?
- 来自 水木社区APP v3.5.7
【 在 chndgnx 的大作中提到: 】
: 梵蒂冈是把宗教团体变成一个国家,iran是宗教团体统治一个国家。
☆─────────────────────────────────────☆
shuiumu2 (shuiumu2) 于 (Sun Apr 5 11:46:37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她家很邪恶 一月弄死很多上街的老百姓
【 在 xzh47345996 的大作中提到: 】
: 伊朗其实并不是被黑化的神棍集团,伊朗自称文明6000年,虽然国内一些人不服,不过波斯第一帝国确实比秦朝更早,大概早个300多年吧,那时候他统一了整个中东,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帝国。所以伊朗人内心很骄傲,当然各个民族都很骄傲,包括韩国。巴列维王朝可以类比民国,上层很富有,并且把石油资源等等让给美国,美国人在巴列维王朝有特权,这当然对内心骄傲的波斯民族是没办法接受的事情,再加上20世纪各个民族都在搞独立,已经受够了被白人殖民的生活,所以能够团结起底层人民的霍梅尼能够政变成功,类似于咱们没有走俄国十月革命的道路,即依赖工人阶级革命,而是依赖最广大的底层农民的汪洋大海,霍梅尼也是类似的情况。伊朗的高等教育发展的很好,女性在大学里面的数量都超过男性了,伊朗的石油非常便宜,也是自己掌控自己的能源,不想给美国人分享,但带来的结果是被制裁,伊朗之所以发展不起来还是因为被47年的制裁,而不是神棍集团这一个泛泛的妖魔化的概念,就好比90年代很多公知抨击east big country一样。但east bigcountry利用美苏冷战,在两大国之间游走获得了发展空间,韬光养晦才有今天,而霍梅尼、哈梅内伊没有找到类似的历史条件,加上自身比较骄傲,还没当孙子就一直想当大爷,导致被制裁发展不起来,发展不起来就被妖魔化,就被称之为神棍集团
☆─────────────────────────────────────☆
PhyReview (细推物理须行乐) 于 (Sun Apr 5 12:09:21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特朗普刚帅一众神职人员在白宫祈祷,是否神棍
【 在 vfrey 的大作中提到: 】
: 神棍fen
:
☆─────────────────────────────────────☆
PhyReview (细推物理须行乐) 于 (Sun Apr 5 12:10:36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美国一直对外输出革命,掐。几年刚搞过阿拉伯之春,把穆巴拉克都赶下台了,这也不对吗
【 在 SSJ100 的大作中提到: 】
: 伊朗对外输出革命
☆─────────────────────────────────────☆
SadXiaoQiang (难过的小强) 于 (Sun Apr 5 12:20:40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该走的路总得走
没哟氩结晶
【 在 xzh47345996 的大作中提到: 】
: 伊朗其实并不是被黑化的神棍集团,伊朗自称文明6000年,虽然国内一些人不服,不过波斯第一帝国确实比秦朝更早,大概早个300多年吧,那时候他统一了整个中东,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帝国。所以伊朗人内心很骄傲,当然各个民族都很骄傲,包括韩国。巴列维王朝可以类比民国,上层很富有,并且把石油资源等等让给美国,美国人在巴列维王朝有特权,这当然对内心骄傲的波斯民族是没办法接受的事情,再加上20世纪各个民族都在搞独立,已经受够了被白人殖民的生活,所以能够团结起底层人民的霍梅尼能够政变成功,类似于咱们没有走俄国十月革命的道路,即依赖工人阶级革命,而是依赖最广大的底层农民的汪洋大海,霍梅尼也是类似的情况。伊朗的高等教育发展的很好,女性在大学里面的数量都超过男性了,伊朗的石油非常便宜,也是自己掌控自己的能源,不想给美国人分享,但带来的结果是被制裁,伊朗之所以发展不起来还是因为被47年的制裁,而不是神棍集团这一个泛泛的妖魔化的概念,就好比90年代很多公知抨击east big country一样。但east bigcountry利用美苏冷战,在两大国之间游走获得了发展空间,韬光养晦才有今天,而霍梅尼、哈梅内伊没有找到类似的历史条件,加上自身比较骄傲,还没当孙子就一直想当大爷,导致被制裁发展不起来,发展不起来就被妖魔化,就被称之为神棍集团
☆─────────────────────────────────────☆
wadg (wadg) 于 (Sun Apr 5 12:26:40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同意 我甚至觉得历史越久 沉淀下来的罪恶越多 对人民越是灾难
【 在 causuya 的大作中提到: 】
: 有一点我发现很搞笑,很多人,中外皆有,老喜欢挣谁的历史长!长短有什么关系吗?历史就是历史罢了
☆─────────────────────────────────────☆
lifeforever (如何度过这段岁月) 于 (Sun Apr 5 12:35:50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你懂利益和核心利益的区别?
【 在 pingguofei 的大作中提到: 】
: 大国不直接冲突。美打伊,并不损害中国核心利益,美国在中东打的仗多了,不妨碍中国买油就行。所以,中国对美伊,鹅乌是类似态度 ...
☆─────────────────────────────────────☆
defeatyou (lance~天地一沙鷗) 于 (Sun Apr 5 12:36:19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海涅说咱们的
我们的祖先还在树上的时候,这个M族 就有诗歌了
像他这样承认自己祖先是猴子的不多
【 在 causuya 的大作中提到: 】
: 有一点我发现很搞笑,很多人,中外皆有,老喜欢挣谁的历史长!长短有什么关系吗?历史就是历史罢了
: 愫芨挥校⑶野咽妥试吹鹊热酶拦拦嗽诎土形醭刑厝ǎ獾比欢阅谛慕景恋牟ㄋ姑褡迨敲话旆ń邮艿氖虑椋偌由20世纪各个民族都在搞独立,已经受够了被白人殖民的生活,所以能够团结起底层人民的霍梅尼能够政变成功,类似于咱们没有走俄国十月革命的道路,即依赖
: 工人阶级革命,而是依赖最广大的底层农民的汪洋大海,霍梅尼也是类似的情况。伊朗的高等教育发展的很好,女性在大学里面的数量都超过男性了,伊朗的石油非常便宜,也是自己掌控自己的能源,不想给美国人分享,但带来的结果是被制裁,伊朗之所以发展不起来还是因为被47年的制
: ...................
☆─────────────────────────────────────☆
rtxkyo (rtxkyo) 于 (Sun Apr 5 13:05:55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历史早但是后面没了呀,还吹啥?都改信伊斯兰了
【 在 xzh47345996 (xzh47345996) 的大作中提到: 】
: 伊朗其实并不是被黑化的神棍集团,伊朗自称文明6000年,虽然国内一些人不服,不过波斯第一帝国确实比秦朝更早,大概早个300多年吧,那时候他统一了整个中东,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帝国。所以伊朗人内心很骄傲,当然各个民族都很骄傲,包括韩国。巴列维王朝可以类比民国,上层很富有,并且把石油资源等等让给美国,美国人在巴列维王朝有特权,这当然对内心骄傲的波斯民族是没办法接受的事情,再加上20世纪各个民族都在搞独立,已经受够了被白人殖民的生活,所以能够团结起底层人民的霍梅尼能够政变成功,类似于咱们没有走俄国十月革命的道路,即依赖工人阶级革命,而是依赖最广大的底层农民的汪洋大海,霍梅尼也是类似的情况。伊朗的高等教育发展的很好,女性在大学里面的数量都超过男性了,伊朗的石油非常便宜,也是自己掌控自己的能源,不想给美国人分享,但带来的结果是被制裁,伊朗之所以发展不起来还是因为被47年的制裁,而不是神棍集团这一个泛泛的妖魔化的概念,就好比90年代很多公知抨击east big country一样。但east bigcountry利用美苏冷战,在两大国之间游走获得了发展空间,韬光养晦才有今天,而霍梅尼、哈梅内伊没有找到类似的历史条件,加上自身比较骄傲,还没当孙子就一直想当大爷,导致被制裁发展不起来,发展不起来就被妖魔化,就被称之为神棍集团
: --
:
:
☆─────────────────────────────────────☆
alokin (alokin) 于 (Sun Apr 5 13:07:31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你说不是没用啊,那么多国家看着呢
【 在 xzh47345996 的大作中提到: 】
: 伊朗其实并不是被黑化的神棍集团,伊朗自称文明6000年,虽然国内一些人不服,不过波斯第一帝国确实比秦朝更早,大概早个300多年吧,那时候他统一了整个中东,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帝国。所以伊朗人内心很骄傲,当然各个民族都很骄傲,包括韩国。巴列维王朝可以类比民国,上层很富有,并且把石油资源等等让给美国,美国人在巴列维王朝有特权,这当然对内心骄傲的波斯民族是没办法接受的事情,再加上20世纪各个民族都在搞独立,已经受够了被白人殖民的生活,所以能够团结起底层人民的霍梅尼能够政变成功,类似于咱们没有走俄国十月革命的道路,即依赖工人阶级革命,而是依赖最广大的底层农民的汪洋大海,霍梅尼也是类似的情况。伊朗的高等教育发展的很好,女性在大学里面的数量都超过男性了,伊朗的石油非常便宜,也是自己掌控自己的能源,不想给美国人分享,但带来的结果是被制裁,伊朗之所以发展不起来还是因为被47年的制裁,而不是神棍集团这一个泛泛的妖魔化的概念,就好比90年代很多公知抨击east big country一样。但east bigcountry利用美苏冷战,在两大国之间游走获得了发展空间,韬光养晦才有今天,而霍梅尼、哈梅内伊没有找到类似的历史条件,加上自身比较骄傲,还没当孙子就一直想当大爷,导致被制裁发展不起来,发展不起来就被妖魔化,就被称之为神棍集团
☆─────────────────────────────────────☆
pingguofei (pingguofei) 于 (Sun Apr 5 13:12:52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发展权是核心利益。谁断海峡,谁就是与华夏为敌。
【 在 lifeforever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懂利益和核心利益的区别?
【 在 pingguofei 的大作中提到: 】
: 大国不直接冲突。美打伊,并不损害中国...
☆─────────────────────────────────────☆
kalar (眉花眼笑,贼忒兮兮) 于 (Sun Apr 5 13:20:09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明白人
【 在 xzh47345996 的大作中提到: 】
: 伊朗其实并不是被黑化的神棍集团,伊朗自称文明6000年,虽然国内一些人不服,不过波斯第一帝国确实比秦朝更早,大概早个300多年吧,那时候他统一了整个中东,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帝国。所以伊朗人内心很骄傲,当然各个民族都很骄傲,包括韩国。巴列维王朝可以类比民国,上层很富有,并且把石油资源等等让给美国,美国人在巴列维王朝有特权,这当然对内心骄傲的波斯民族是没办法接受的事情,再加上20世纪各个民族都在搞独立,已经受够了被白人殖民的生活,所以能够团结起底层人民的霍梅尼能够政变成功,类似于咱们没有走俄国十月革命的道路,即依赖工人阶级革命,而是依赖最广大的底层农民的汪洋大海,霍梅尼也是类似的情况。伊朗的高等教育发展的很好,女性在大学里面的数量都超过男性了,伊朗的石油非常便宜,也是自己掌控自己的能源,不想给美国人分享,但带来的结果是被制裁,伊朗之所以发展不起来还是因为被47年的制裁,而不是神棍集团这一个泛泛的妖魔化的概念,就好比90年代很多公知抨击east big country一样。但east bigcountry利用美苏冷战,在两大国之间游走获得了发展空间,韬光养晦才有今天,而霍梅尼、哈梅内伊没有找到类似的历史条件,加上自身比较骄傲,还没当孙子就一直想当大爷,导致被制裁发展不起来,发展不起来就被妖魔化,就被称之为神棍集团
☆─────────────────────────────────────☆
bc (早|城里的月光) 于 (Sun Apr 5 14:02:39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神棍不是主要原因,主要原因太极化
英美在你这儿确实有获利,但这些都是生意,别人投了钱你不能说归自己就归自己。谈好了就类似咱的改开;79年完全推向对面,活该受制 裁
【 在 xzh47345996 的大作中提到: 】
: 伊朗其实并不是被黑化的神棍集团,伊朗自称文明6000年,虽然国内一些人不服,不过波斯第一帝国确实比秦朝更早,大概早个300多年吧,那时候他统一了整个中东,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帝国。所以伊朗人内心很骄傲,当然各个民族都很骄傲,包括韩国。巴列维王朝可以类比民国,上层很富有,并且把石油资源等等让给美国,美国人在巴列维王朝有特权,这当然对内心骄傲的波斯民族是没办法接受的事情,再加上20世纪各个民族都在搞独立,已经受够了被白人殖民的生活,所以能够团结起底层人民的霍梅尼能够政变成功,类似于咱们没有走俄国十月革命的道路,即依赖工人阶级革命,而是依赖最广大的底层农民的汪洋大海,霍梅尼也是类似的情况。伊朗的高等教育发展的很好,女性在大学里面的数量都超过男性了,伊朗的石油非常便宜,也是自己掌控自己的能源,不想给美国人分享,但带来的结果是被制裁,伊朗之所以发展不起来还是因为被47年的制裁,而不是神棍集团这一个泛泛的妖魔化的概念,就好比90年代很多公知抨击east big country一样。但east bigcountry利用美苏冷战,在两大国之间游走获得了发展空间,韬光养晦才有今天,而霍梅尼、哈梅内伊没有找到类似的历史条件,加上自身比较骄傲,还没当孙子就一直想当大爷,导致被制裁发展不起来,发展不起来就被妖魔化,就被称之为神棍集团
☆─────────────────────────────────────☆
freesoul (灵魂浪子) 于 (Sun Apr 5 15:06:48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但是实际上,做个统计的话,历史较长的国家相比那些二战后才有的国家,平均经济表现明显要好,心气不一样
【 在 causuya 的大作中提到: 】
: 有一点我发现很搞笑,很多人,中外皆有,老喜欢挣谁的历史长!长短有什么关系吗?历史就是历史罢了
☆─────────────────────────────────────☆
hktgdb (hktg) 于 (Sun Apr 5 20:20:11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为了所谓的主义、信念,阻挡国家发展和本国人民提高生活,应该都是错误的
【 在 xzh47345996 的大作中提到: 】
: 伊朗其实并不是被黑化的神棍集团,伊朗自称文明6000年,虽然国内一些人不服,不过波斯第一帝国确实比秦朝更早,大概早个300多年吧,那时候他统一了整个中东,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帝国。所以伊朗人内心很骄傲,...
- 来自 水木说
☆─────────────────────────────────────☆
heagle (kart) 于 (Sun Apr 5 20:25:02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欧美一样是神权漫天,他们视而不见,伊朗的历史很复杂,只能借着这个方式调动全国资源和人心
【 在 yourcarin0 的大作中提到: 】
: 伊朗历史非常久,成为神权国家也不过一百年。当然这些殖人是看不见的,它们眼中只有狗链和狗粮。 ...
☆─────────────────────────────────────☆
cccccciiiii (cccccciiiii) 于 (Sun Apr 5 20:43:15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太搞笑了,冷战都结束多少年了,还说天朝发展是因为冷战?
【 在 xzh47345996 的大作中提到: 】
: 伊朗其实并不是被黑化的神棍集团,伊朗自称文明6000年,虽然国内一些人不服,不过波斯第一帝国确实比秦朝更早,大概早个300多年吧,那时候他统一了整个中东,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帝国。所以伊朗人内心很骄傲,当然各个民族都很骄傲,包括韩国。巴列维王朝可以类比民国,上层很富有,并且把石油资源等等让给美国,美国人在巴列维王朝有特权,这当然对内心骄傲的波斯民族是没办法接受的事情,再加上20世纪各个民族都在搞独立,已经受够了被白人殖民的生活,所以能够团结起底层人民的霍梅尼能够政变成功,类似于咱们没有走俄国十月革命的道路,即依赖工人阶级革命,而是依赖最广大的底层农民的汪洋大海,霍梅尼也是类似的情况。伊朗的高等教育发展的很好,女性在大学里面的数量都超过男性了,伊朗的石油非常便宜,也是自己掌控自己的能源,不想给美国人分享,但带来的结果是被制裁,伊朗之所以发展不起来还是因为被47年的制裁,而不是神棍集团这一个泛泛的妖魔化的概念,就好比90年代很多公知抨击east big country一样。但east bigcountry利用美苏冷战,在两大国之间游走获得了发展空间,韬光养晦才有今天,而霍梅尼、哈梅内伊没有找到类似的历史条件,加上自身比较骄傲,还没当孙子就一直想当大爷,导致被制裁发展不起来,发展不起来就被妖魔化,就被称之为神棍集团
: --
: FROM 36.33.43.*
--来自微微水木3.5.17
☆─────────────────────────────────────☆
meiyou2015 (meiyou2015) 于 (Sun Apr 5 21:27:30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第一点并不对,所谓波斯第一帝国是西方伪造的,目的是给所谓虚假的古希腊塑造一个强敌,波斯这个名称真正出现不会早于中国南北朝,波斯的第一个国王叫波斯匿王,波斯是以这个国王名字才命名的国家,在这之前根本不可能出现波斯这个国家,再之前这块的安息,明显也和所谓古波斯无关
【 在 xzh47345996 的大作中提到: 】
: 伊朗其实并不是被黑化的神棍集团,伊朗自称文明6000年,虽然国内一些人不服,不过波斯第一帝国确实比秦朝更早,大概早个300多年吧,那时候他统一了整个中东,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帝国。所以伊朗人内心很骄傲,当然各个民族都很骄傲,包括韩国。巴列维王朝可以类比民国,上层很富有,并且把石油资源等等让给美国,美国人在巴列维王朝有特权,这当然对内心骄傲的波斯民族是没办法接受的事情,再加上20世纪各个民族都在搞独立,已经受够了被白人殖民的生活,所以能够团结起底层人民的霍梅尼能够政变成功,类似于咱们没有走俄国十月革命的道路,即依赖工人阶级革命,而是依赖最广大的底层农民的汪洋大海,霍梅尼也是类似的情况。伊朗的高等教育发展的很好,女性在大学里面的数量都超过男性了,伊朗的石油非常便宜,也是自己掌控自己的能源,不想给美国人分享,但带来的结果是被制裁,伊朗之所以发展不起来还是因为被47年的制裁,而不是神棍集团这一个泛泛的妖魔化的概念,就好比90年代很多公知抨击east big country一样。但east bigcountry利用美苏冷战,在两大国之间游走获得了发展空间,韬光养晦才有今天,而霍梅尼、哈梅内伊没有找到类似的历史条件,加上自身比较骄傲,还没当孙子就一直想当大爷,导致被制裁发展不起来,发展不起来就被妖魔化,就被称之为神棍集团
☆─────────────────────────────────────☆
meiyou2015 (meiyou2015) 于 (Sun Apr 5 21:27:58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综上所述,波斯比秦朝早纯属扯淡
【 在 xzh47345996 的大作中提到: 】
: 伊朗其实并不是被黑化的神棍集团,伊朗自称文明6000年,虽然国内一些人不服,不过波斯第一帝国确实比秦朝更早,大概早个300多年吧,那时候他统一了整个中东,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帝国。所以伊朗人内心很骄傲,当然各个民族都很骄傲,包括韩国。巴列维王朝可以类比民国,上层很富有,并且把石油资源等等让给美国,美国人在巴列维王朝有特权,这当然对内心骄傲的波斯民族是没办法接受的事情,再加上20世纪各个民族都在搞独立,已经受够了被白人殖民的生活,所以能够团结起底层人民的霍梅尼能够政变成功,类似于咱们没有走俄国十月革命的道路,即依赖工人阶级革命,而是依赖最广大的底层农民的汪洋大海,霍梅尼也是类似的情况。伊朗的高等教育发展的很好,女性在大学里面的数量都超过男性了,伊朗的石油非常便宜,也是自己掌控自己的能源,不想给美国人分享,但带来的结果是被制裁,伊朗之所以发展不起来还是因为被47年的制裁,而不是神棍集团这一个泛泛的妖魔化的概念,就好比90年代很多公知抨击east big country一样。但east bigcountry利用美苏冷战,在两大国之间游走获得了发展空间,韬光养晦才有今天,而霍梅尼、哈梅内伊没有找到类似的历史条件,加上自身比较骄傲,还没当孙子就一直想当大爷,导致被制裁发展不起来,发展不起来就被妖魔化,就被称之为神棍集团
☆─────────────────────────────────────☆
diaochong (上班的雕虫~~小猪) 于 (Sun Apr 5 21:48:03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不会吧,之前的封神榜更少
【 在 defeatyou 的大作中提到: 】
: 真正极端化 也就几十年
: 70年代伊朗比我国开化
: 海滩 很多 笔记你
: ...................
☆─────────────────────────────────────☆
outerman (琴棋书画) 于 (Sun Apr 5 22:21:44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所谓神棍是有些人的污蔑,实际人家有信仰,组织形式还很民主,教士集团选举领袖。教士都是多年深入研究经义,一阶一阶上升的学者。设立这个体制的人,是非常有头脑的。
【 在 xzh47345996 的大作中提到: 】
: 伊朗其实并不是被黑化的神棍集团,伊朗自称文明6000年,虽然国内一些人不服,不过波斯第一帝国确实比秦朝更早,大概早个300多年吧,那时候他统一了整个中东,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帝国。所以伊朗人内心很骄傲,当然各个民族都很骄傲,包括韩国。巴列维王朝可以类比民国,上层很富有,并且把石油资源等等让给美国,美国人在巴列维王朝有特权,这当然对内心骄傲的波斯民族是没办法接受的事情,再加上20世纪各个民族都在搞独立,已经受够了被白人殖民的生活,所以能够团结起底层人民的霍梅尼能够政变成功,类似于咱们没有走俄国十月革命的道路,即依赖工人阶级革命,而是依赖最广大的底层农民的汪洋大海,霍梅尼也是类似的情况。伊朗的高等教育发展的很好,女性在大学里面的数量都超过男性了,伊朗的石油非常便宜,也是自己掌控自己的能源,不想给美国人分享,但带来的结果是被制裁,伊朗之所以发展不起来还是因为被47年的制裁,而不是神棍集团这一个泛泛的妖魔化的概念,就好比90年代很多公知抨击east big country一样。但east bigcountry利用美苏冷战,在两大国之间游走获得了发展空间,韬光养晦才有今天,而霍梅尼、哈梅内伊没有找到类似的历史条件,加上自身比较骄傲,还没当孙子就一直想当大爷,导致被制裁发展不起来,发展不起来就被妖魔化,就被称之为神棍集团
☆─────────────────────────────────────☆
abb (abb) 于 (Sun Apr 5 22:41:00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哈哈,穆巴拉克是谁的老朋友?嘿嘿
【 在 PhyReview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伊朗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Apr 5 12:10:36 2026), 站内
:
: 美国一直对外输出革命,掐。几年刚搞过阿拉伯之春,把穆巴拉克都赶下台了,这也不对吗
: 【 在 SSJ100 的大作中提到: 】
: : 伊朗对外输出革命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m.mysmth.net·[FROM: 101.82.188.*]
☆─────────────────────────────────────☆
PhyReview (细推物理须行乐) 于 (Sun Apr 5 23:05:01 2026) 在
【Re: 伊朗】 的大作中提到:
美的呀
【 在 abb 的大作中提到: 】
: 哈哈,穆巴拉克是谁的老朋友?嘿嘿
FROM 101.8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