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长球就是偷袭,或者就是想让对手拉起来
以快和线路为主
我总觉得长球发转的意义不大,我感觉球是越慢越显转
出台的快速长球,就算加转,对手也很容易合上力挂回来
反而是那种猛加转收住的短球,对手一碰就飞得离谱
长球加转,我就是对付反手不会拉的球友,慢慢飘过去一板很转的下旋
【 在 lsco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刷到跟我一样的同款练发球方法。。。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Jun 17 10:22:08 2026), 站内
:
: 触球点低的话离桌面五到十厘米这个高度合球,除非手腕非常nb否则很难发的很转,大部分时候的旋转也就是弱旋转。如果发长了对面太好接了。很容易被对方自动挡。低点合球就给对方看的窗口小,触完球手就到桌子下面了。发短球靠弱旋转或者不转蒙人。而且低点合球发出来的弧线更
: 推剑踔量梢苑⒔炭烨颉Nㄒ坏娜毕菥褪切硬簧稀4蚴炝硕悦婵梢酝蚰芙忧颉
:
: 【 在 puja 的大作中提到: 】
: : 我个人的经验反过来
: :
: : 越是长球,出球点越低,球速越快
: : 短球,相对来说,出球点高一点点,但也是尽量压低
: :
: : 【 在 lsco 的大作中提到: 】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m.mysmth.net·[FROM: 120.244.225.59]
--
FROM 222.9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