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笔记本电脑(Notebook)|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英伟达RTX spark的本大家感觉还行吗?
siwajiao
|
2026-06-27 22:52:44
|
太值了,我就纳闷怎么不涨价。
因为不是Windows的,普通消费者不买吧。
我买了个AI max+395,从1万4涨到2万1.
其实不如dgx spark。
【 在 wwpty 的大作中提到: 】
: dgx spark台式工作站也就卖三万,闲鱼只要两万二,比rtx spark笔记本多了200g光网卡,这玩意儿成本要两三千
--
FROM 221.223.198.*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