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笔记本电脑(Notebook)|
新版wap站已上线
返回
1/1
|
转到
主题:英伟达RTX spark的本大家感觉还行吗?
楼主
|
siwajiao
|
2026-06-27 12:05:09
|
只看此ID
英伟达官网预告了好几款,各大厂商都有。
至少得三万吧?现在内存还贵。
没准顺便还能挽救windows arm?
--
FROM 221.223.198.*
1楼
|
wwpty
|
2026-06-27 22:24:20
|
只看此ID
dgx spark台式工作站也就卖三万,闲鱼只要两万二,比rtx spark笔记本多了200g光网卡,这玩意儿成本要两三千
【 在 siwajiao 的大作中提到: 】
: 英伟达官网预告了好几款,各大厂商都有。
: 至少得三万吧?现在内存还贵。
: 没准顺便还能挽救windows arm?
--
FROM 223.104.154.*
2楼
|
siwajiao
|
2026-06-27 22:52:44
|
只看此ID
太值了,我就纳闷怎么不涨价。
因为不是Windows的,普通消费者不买吧。
我买了个AI max+395,从1万4涨到2万1.
其实不如dgx spark。
【 在 wwpty 的大作中提到: 】
: dgx spark台式工作站也就卖三万,闲鱼只要两万二,比rtx spark笔记本多了200g光网卡,这玩意儿成本要两三千
--
FROM 221.223.198.*
3楼
|
siwajiao
|
2026-06-28 10:58:04
|
只看此ID
deepseek说DGX效果没有预想的好。
RTX spark最好先观望,而且价格也不菲。
AI max+495比395强不多少。而且价格贵好多。
【 在 wwpty 的大作中提到: 】
: dgx spark台式工作站也就卖三万,闲鱼只要两万二,比rtx spark笔记本多了200g光网卡,这玩意儿成本要两三千
--
FROM 221.223.198.*
4楼
|
wyx140604
|
2026-06-28 14:12:44
|
只看此ID
【 在 wwpty 的大作中提到: 】
: dgx spark台式工作站也就卖三万,闲鱼只要两万二,比rtx spark笔记本多了200g光网卡,这玩意儿成本要两三千
建议不要买arm,编程不好用VS有些功能不支持,虽然快是快办公打游戏还可以,机身薄还可能发热,工作站你想用来干什么啊
--
FROM 101.87.92.*
5楼
|
siwajiao
|
2026-06-28 19:13:49
|
只看此ID
python有arm版了。不知够用不?
玩游戏听说90%以上都兼容。
【 在 wyx140604 的大作中提到: 】
: 建议不要买arm,编程不好用VS有些功能不支持,虽然快是快办公打游戏还可以,机身薄还可能发热,工作站你想用来干什么啊
--
FROM 221.223.198.*
1/1
|
转到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