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笔记本电脑(Notebook)|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感觉五年以上电脑就该换了
smthhz
|
2026-06-23 08:23:35
|
这么小2560没问题
【 在 bc (早|城里的月光) 的大作中提到: 】
: 10年以前的win surface系列已经开始普及高分屏;五年前最堆屏幕,动不动4k屏笔记本;现在回归理性,16寸 3k左右,不过还有一些16寸2560分辨率的办公本,就不太地道。
:
: 【 在 langmanyixia 的大作中提到: 】
: : 不换也能用
--
FROM 117.133.82.*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