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笔记本电脑(Notebook)|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感觉五年以上电脑就该换了
TPX61
|
2026-06-23 07:15:54
|
你说的拯救者温度高100度,这叫性能释放。^0^
BTW,700元的处理器是什么呢?型号号?
【 在 jiangtony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前几天刚刚买了个神舟二手机,700元,1050ti的显卡,这在2019年属于中低端游戏本(跑分50+分),可是我玩起来和我的3060ti台式机(2023年的主流,跑分150+分)差不多。我玩的是帝国时代4,用拯救者R9000P(3070显卡,3年前的高端机)温度直彪100度,还不如我700元的老机器
:
--
FROM 123.119.103.*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