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中国多出一批这样的能做自主可控产品的企业
而不是仅仅是华为
【 在 weehu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有用鸿蒙笔记本或pad的来分享一下使用体会吗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un 16 08:50:11 2026), 站内
:
: 至少工信认为是自主可控的系统
: 希望华为在生态上继续努力
:
: 【 在 netcom 的大作中提到: 】
: : 说的是笔记本电脑
: : 价格也不便宜
: : 嗯 看来鸿蒙还是适用于信创?
: : ...................
: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mysmth.net·[FROM: 223.72.131.*]
--
FROM 202.9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