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笔记本电脑(Notebook)|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有用鸿蒙笔记本或pad的来分享一下使用体会吗
weehu
|
2026-06-02 14:01:00
|
目前用华为matepad系列,鸿蒙6系统,一段时间企业微信无法正常使用,升级两次后勉
强能用。
和安卓体系兼容不好,缺很好用的term终端(装了几个,体验差后来卸载了)。
目前就是wps看看文件,收发个邮件,看看剧,看看电子书,偶尔用天生会画刷两笔。
与最初买来生产力替代的目标仍有不小差距。
--
FROM 223.72.131.*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