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手机·移动通信(Mobile)|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主题:手机好玩吗? (转载)
AaYaYa
|
2026-06-22 09:20:25
|
【 以下文字转载自 AutoWorld 讨论区 】
发信人: wer1234 (wer1234), 信区: AutoWorld
标 题: 手机好玩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un 22 09:17:29 2026), 站内
开车玩手机
骑自行车玩手机
骑电动车玩手机
横穿马路玩手机
手机真的那么好玩吗?比命都重要?
就玩手机看,就骑摩托车玩的少(踏板除外),他们不一定是惜命,是因为单手太不好控制了。
--
FROM 61.50.105.*
上一篇
|
下一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