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Linux系统与应用(LinuxApp)|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AI时代了, 会不会有更好用的桌面发行版出来?
ayaka
|
2026-05-31 11:15:39
|
开箱即用是个什么概念?
没有驱动问题?mac的硬件芯片是固定的,而且os和硬件一起卖,自然不用操心驱动什么的,反正不是mac硬件直接驱动不起来,你也不能说他啥
微软的surface也这样吧?
你指望linux有这种,也不是不行啊,直接研究下内核的驱动,买免驱的硬件
所以问题还是回到开头,你希望的开箱即用,是啥?
--
FROM 120.244.232.*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