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AI时代了, 会不会有更好用的桌面发行版出来?
像macos一样开箱即用的桌面系统
--
FROM 124.65.9.*
等redox
Linux废了,主要是C/C++的构建系统不能自主
【 在 hotfix 的大作中提到: 】
: 像macos一样开箱即用的桌面系统
--
FROM 104.156.253.*
生态依赖交织在一起,又各自为政,很难弄了
--
FROM 39.144.43.*
开箱即用是个什么概念?
没有驱动问题?mac的硬件芯片是固定的,而且os和硬件一起卖,自然不用操心驱动什么的,反正不是mac硬件直接驱动不起来,你也不能说他啥
微软的surface也这样吧?
你指望linux有这种,也不是不行啊,直接研究下内核的驱动,买免驱的硬件
所以问题还是回到开头,你希望的开箱即用,是啥?
--
FROM 120.244.232.*
哪个桌面不是开箱即用?
【 在 hotfix 的大作中提到: 】
: 像macos一样开箱即用的桌面系统
--
FROM 117.174.100.*
出钱买的deepin统信系统,代替win 和 macos 也没问题。
【 在 hotfix 的大作中提到: 】
像macos一样开箱即用的桌面系统
--
FROM 111.29.179.*
【 在 potato09 的大作中提到: 】
: 哪个桌面不是开箱即用?
:
非要说的话,以前的windows不是的,比方说,需要先把驱动给弄全,然后压缩解压缩……office之类的看人吧,我想着苹果也不带office,倒是大部分linux都带了office
--
FROM 120.244.232.*
Windows带的office要付费才用用
苹果带的pages\numbers。。都能开箱即用
前段时间给电脑装了win11, 自动激活了,但是网卡、触摸、蓝牙啥 驱动都没有。都是找u盘靠进去安装
【 在 ayaka 的大作中提到: 】
: 非要说的话,以前的windows不是的,比方说,需要先把驱动给弄全,然后压缩解压缩……office之类的看人吧,我想着苹果也不带office,倒是大部分linux都带了office
--
FROM 117.174.100.*
【 在 potato09 的大作中提到: 】
: Windows带的office要付费才用用
: 苹果带的pages\numbers。。都能开箱即用
: 前段时间给电脑装了win11, 自动激活了,但是网卡、触摸、蓝牙啥 驱动都没有。都是找u盘靠进去安装
: ...................
所以我说了,早期的windows,你从winxp和win7上给我找个office看?
--
FROM 120.244.232.*
AI并没给linux造出来硬件驱动、杀手级应用
--
FROM 123.12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