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新能源汽车(GreenAuto)|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ID6crozz 一个月用车体会
KBKATE
|
2026-06-24 17:33:38
|
【 在 CMaverick 的大作中提到: 】
: 22W还是先打住吧,除非货币是那个50W买一个面包的那种~~
: 看你描述觉得这车最多值15w,电池隐患和品牌负价值算起来,落地价高过12W就是对国内新能源产业的不尊重~~
:
麋鹿 79
百米刹停 36
转弯半径5.2
ID6上市已经5年了,20w-30w还没有一个所谓的国内新能源能在这三个数据超越他 更别提你那些什么12w的新能源了,刹车不超过40米就谢天谢地了。
--
FROM 39.144.78.*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