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了 谁在挖坟啊 不道德…
id9x不直接吊打这玩意吗
【 在 Aanliya 的大作中提到: 】
: 上周去了趟北戴河,说说感受吧
: 总的来说,性价比很高.很满意
: 优点,跟之前的e6比
: 1、空间大,平常当五座用,第二排空间很大,且中间地面没有鼓出来的那块
: 2、电机功率虽然不及e6,但是加速还挺快的,高速开120也比较稳
: 3、智能程度高,座椅包裹很好,舒服,带两个记忆,有按摩,可以提前打开空调等等
--发自 ismth(丝滑版)
--
修改:xianrena FROM 180.165.11.*
FROM 180.165.11.*